易保全旗下君子签平台的电子签名可靠吗?

2017-09-30 16:17:17

一份既公平公正,又便捷有效的电子合同需要同时满足两个基本条件,一、使用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提供商的电子合同订立系统;二、使用可靠的电子签名技术。

这里的电子签名不是水印或图章,而是一种采用数字证书的技术手段。使用电子签名技术能够保证了合同签订、传输、存储的安全和有效性,由于使用了可靠的电子签名技术,在产生缔约纠纷是,这样一份有效的电子合同具有法律效力,并能够作为呈堂证供。

目前国内具有出具数据证书的机构如下图,君子签出具的是由东方中讯数字证书有限公司提供的合法有效。

君子签平台的电子签名具有以下优势:

权威认证系统:采用国家机构认证技术,确保易保全电子合同签署主体真实身份;

防篡改技术:采用国际通用哈希值技术固化原始电子文件数据,以区块链的技术保证数据信息不会有任何的篡改;

第三方取时技术:精确记录签约时间。

同时,君子签联手华安保险,打造国内首个电子合同法律诉讼保险。电子合同存证通过引入第三方平台,确保电子信息合同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保障了合同的可执行性,对于借贷双方和平台而言都是一种保障。

区块链保全技术,提供可靠、专业、全面的电子文件签署服务。

对接国内具有《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的权威第三方CA机构,实时为每个用户发放实名数字证书,打造合法可靠的电子签名。

对接国家合法司法鉴定机构、公证处和仲裁委,实时第三方保存数据摘要,快速出具司法鉴定报告、公证书及在线进行网络仲裁,提供可靠法律保障。

为电子合同购买商业保险,发生合同纠纷时,保险公司负责赔付最高1万保额的:①诉讼费用;②仲裁费用; ③执行费用; ④司法鉴定费用;⑤公证费用;⑥保全出证费; ⑦法院文书邮寄送达费用。大大降低维权成本。

SaaS对接,上传文件即可发起签署,在线管理电子单据,在线进行查阅结果。创新H5电子签名技术,可以通过P短信、微信、app、PC网站等多终端途径完成签署。提供SDK,集成到应用系统进行开发,在业务环节中植入移动电子签名功能。

自建私有云数据保护,人行金融级安全标准,两地三中心防灾备部署方式,保障服务数据安全及稳定。

因此通过君子签电子合同平台的电子签名是具备法律效力的,而且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