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鹭金融携手易保全 上线电子签章和电子合同保全服务

2017-09-29 10:04:39

    即日起,小鹭金融与国内知名电子数据保全服务品牌易保全达成战略合作,正式上线易保全电子签章和电子合同保全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小鹭金融平台上的交易内容和数据信息将接受严格的加密处理。通过全证据链电子合同平台君子签实现在线合同的数字签名和托管,能够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从而打消平台投资人的安全顾虑,从技术和法律层面真正保障投资人权益。


    届时平台上的交易内容和数据信息将接受严格的加密处理。意在通过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实现在线合同的数字签名和合同托管,能够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从技术和法律层面真正保障投资人权益


权威第三方,技术司法程序无懈可击


    以电子数据保全与认证为核心的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易保全,区别于其他非合规平台具有多项优势:




    经过具有司法公信力的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全面满足作为司法证据的客观性、关联性、合法性的要求。


安全留存证,解平台投资人后顾之忧


  易保全是受司法认可的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是国内首家可同时在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在线出具公证证书和司法鉴定书的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其具有多项国家专利。




  易保全携手小鹭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保全服务,与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进行对接,同步保全信息,确保用户信息、签订时间、内容等不可篡改。根据最新修正的《刑事诉讼法》和《民事诉讼法》,数据保全后的电子合同具有法律效力,投资人可通过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提供的认证证书向法院或仲裁机构提供有效、可靠的证据。


  易保全为小鹭金融所提供的电子合同公证保全及合同托管定制等服务,能够最大限度约束借款人,避免纠纷发生。即便是在纠纷发生时,事前公证也能省去司法鉴定中心和公证处少则一年多则更长的司法鉴定和公证时间,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司法取证到判决的全流程,切实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诉讼险,为投资人利益保驾护航


 诉讼险,是华安保险为易保全电子合同独家定制的险种,意在若平台标的逾期及其他违约情况下,支持投资人通过诉讼维权,诉讼险目前是小鹭金融为投资人出资购买,华安保险为诉讼中产生的公证费用、司法鉴定费用、保全出证费用、诉讼费用、仲裁费用、法律文书邮寄费用、执行费用最高可赔偿1万元。


  



    小鹭金融携手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标志着小鹭金融在保护投资人资金安全、推动平台合规发展的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为用户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可信赖的安全保障体系,从根本上保障投资安全和用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