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合同在教育机构的应用开创了全新商业时代

2017-09-28 09:57:30

今天我们面临的是一个被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变革的时代


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企业都在寻求新的技术实现自我进阶,众多优秀的教育集团,在新模式的冲击下选择了合同电子化,实现线上电子合同签署,完成信息化建设需求,保障公司线上数据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电子合同平台与教育集团的合作主要是针对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的电子合同签署。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影响,出国留学的已经成为很多人教育生涯的必然选择,众多教育机构的发展迅速,分公司遍布全国,客户数量逐年递增,并且客户也分布在全国各地,在签署合同、协议与管理合同方面各公司会存在信息不畅、运营成本高、资源浪费等问题,那么规范合同签约、完成信息化建设尤为重要。


通过帮助教育机构搭建专业的电子合同平台,与本身的ERP系统集成,不改变自身原有的流程与需求,实现学生与企业通过线上平台签署相关协议或合同,所有协议或者合同均采用标准板式PDF文件电子签章技术,学生通过手写板签署个人签名,完全做到电子合同防篡改,防抵赖,永久保存,随时查看、下载、验证,方便,整个在线签署流程便捷、安全,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也让企业获得更高的信誉度。

近几年,电子合同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企业蜂拥而至,试图从不同的环节切入,抢占先机,面对市场竞争,君子签从来都是不骄不躁,这和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戚戚相关。


易保全定位于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不断创新升级,构建强大的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生态圈,帮助客户增长营收、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拥有一定规模的客户群体与品牌优势,这也是与教育机构选择合作的根本原因。


以后,易保全会继续深化自己的产业链,希望服务更多的企业,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