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四点 轻松选出靠谱的电子合同平台

2017-09-27 09:31:02

近些年,电子商务的发展催生了网络远程合同签署的发展。电子合同作为进入“互联网+”时代的鲜明标志,正在得到广泛的应用。但是,市场上良莠不齐的电子合同平台让人真假难辨、实在是想说爱你不容易。那么究竟在电子合同的选择上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1.合法合规——如何让电子合同与传统纸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符合《电子签名法》第十七、十八条要求,由权威第三方CA机构签发的可靠电子签名进行签署,可保证电子合同与传统纸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同时,权威第三方CA机构较其他服务商更具先天优势。


2.身份认证——选择使用账号登录,小心条款被篡改、秋后不认账!

我们知道,账号登录看似简单,但其安全性极低。合同签署各方远程不见面签署,各方身份无法确认,一番华山论剑后,未来产生纠纷时签署人极有可能抵赖签署行为,并且无从查证,其损失不可估量。


3.安全可靠——如何有效防止电子合同内容被窃取、被篡改?

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登录,运用电子签名进行签署,以及可信时间戳服务对签署时间进行认证,可有效规避被窃取被篡改的风险。


  4.证据保全——如何让举证维权不再阻碍重重?

通过电子签名、时间戳的应用,在电子合同签署过程中的各个节点进行记录存档。当产生合同纠纷,所有记录数据均可追溯,并可作为可信证据,在司法举证中使用。




多年来,易保全始终致力于为电子商务应用提供符合《电子签名法》规定的数字认证服务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作为权威、公正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机构,易保全助力电子商务活动有序开展,保障移动电商应用合法合规、安全可靠、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