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易保全获得2023年区块链技术开发大赛第一名

2023-12-18 16:06:37


12月14日,2023年区块链技术开发大赛暨首届海峡两岸区块链应用创新赛决赛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举办。易保全作为国内区块链技术领军企业参加本次大赛,角逐大赛第一名,并获得大赛官方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联合国家部委科研机构、全国各高校,全国各省市区块链行业组织、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等共同开展,细分“区块链创新技术及产品”和“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和智慧政务”两大赛道,整合多方资源,聚力打造区块链名企名品的“孵化器”、区块链技术供需深度对接的“促成器”、海峡两岸科技经贸文化交流的“链通器”。


大赛以“数实融合 链通两岸”为主题,首次面向海峡两岸征集优秀区块链项目,参赛企业包括海峡两岸优秀的区块链技术企业、项目团队、科研院所、创客共同报名参赛。



易保全作为国内权威的电子数据存证保全机构,凭借项目在技术创新、项目开发和应用部署方面的能力,顺利通过项目征集、线上初赛、线上复赛,最终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易保全品牌部总监蒋晓萃进行了《保全链——区块链电子数据存证平台》项目路演,对项目技术和应用作了详细介绍和产品演示,经过现场区块链、数字科技等领域专家、投资机构代表专业评审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5号决赛颁奖典礼上,工信部相关司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领导、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嘉宾为易保全进行了颁奖,并发布和宣传展示了获奖项目成果。




易保全——国内专业的区块链数据存证保全机构


得益于在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实践方面的深厚积累,易保全推出了电子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互联网司法服务领域的仲证宝和版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每一个应用产品都经过了技术的创新和实践的打磨,既可以轻便的实现手机、电脑等云端设备使用,也可以高效地与政府、企业实现系统端对端的对接和部署,为用户带来降本增效、快速转型的应用价值。


目前,易保全已在区块链领域获得诸多荣誉,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已获得区块链行业相关的14项自主发明专利、63项著作权,2018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唯一区块链入选项目)四获⽹信办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1个首批、2个第四批、1个第八批)、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2019年、2020年)、2020全球区块链大赛创新应用二等奖、2021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二等奖、2021中国区块链领军企业、2021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等荣誉资质。



未来,易保全将在区块链领域不断深耕,提升区块链技术研发和部署能力,拓展区块链生态应用边界,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守护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