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磅首发 | 易保全亮相中国新经济商机大会

2023-05-29 11:09:15


5月27日,易保全强势回归,重磅首发,亮相“第442届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吉林峰会,在吉林为企业家们带来国家数字“新基建”,政府企业“真需要”的区块链基础应用项目。


疫情3年,易保全业务逆势强劲增长


历经疫情3年,当下千行万业都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


经历了疫情防控、长期远程办公的企业,已经普遍意识到数字化协同对企业降本增效、避免停摆风险的巨大作用。据有关数据显示,已有超过95%的企业正在不同程度地使用各类数字化工具。


数字化转型由此也成为企业的“必选题”。


易保全的多个产品作为数字化新基建基础设施,在3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迎来“高光”时刻,融入了更多不同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3年时间,易保全平台存证保全量从20亿增长至30亿,平台用户量从3500万增长至1.5亿,且还在持续不断增长。


2大创新产品,更贴合政企需求


易保全深耕区块链行业10年,基于区块链存证技术,运用区块链技术,为政企提供“君子签、仲证宝”等多个区块链应用产品,是一个顺应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满足政企数字化转型的刚需项目。



君子签:电子签约云平台


疫情防控背景下,当出行受阻,快递停运,业务合同难以通过线下方式签约时,电子合同凭借高效、便捷、不见面、零跑腿的优势,成为无数企业最迫切需要的数字化工具。疫情后,在日常生活、企业办公、产业发展、政务服务等数字化转型方面,电子合同被重点推进应用。


君子签通过电子化签署取代传统纸质合同签署,能够帮助企业大幅降低合同签署和管理成本,同时,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合同签署可全程数据加密,形成有效的电子证据,随时可查,方便随时随地快速解决商业纠纷。



中国农业银行、国药集团、韵达、拉卡拉、广汽传祺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信任之选!


仲证宝:一站式公证/仲裁系统


近年来,司法部持续推进“互联网+公证”服务,各地公证处积极探索公证新模式,推进公证服务便利化、智慧化改革。


仲证宝依托于区块链技术以及强大的司法落地能力,可以为公证处搭建一站式互联网公证系统,也可以为商事仲裁机构搭建互联网仲裁系统和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法律维权服务体系,实现了较为成熟的全线上司法服务体系。



目前,易保全已成功为重庆、山东、山西、内蒙古、江西、江苏、湖北、广西等20+公证处/仲裁委搭建了线上办案系统并上线运营,其系统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备受司法认可。


易保全作为天九平台的“独角兽”区块链项目,从2020年合作至今,已为全国30个省市的企业家带来了这个模式新、合作易、落地快、收益稳的区块链项目,是企业家都青睐投入的长久生意。

首发现场火热非凡,不少企业家已经第一时间抢先签约,赢得布局,锁定独家区域!


易保全区块链应用平台,2大主营业务,1套业务系统,10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政企刚性需求,1.5亿+用户量,30亿+数据量。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新基建风口已来,万亿级市场红利,谋势布局,才能赢得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