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汇金引入易保全,视频双录+区块链存证保障贷款业务数据合规安全

2022-02-14 16:26:56


近日,高青汇金村镇银行与易保全达成合作,借助易保全视频双录+区块链存证技术,在网上贷款业务场景中,支持银行工作人员在线与借贷当事人采用多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实时区块链存证。


客户简介:山东高青汇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当地知名企业参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高青县唯一一家立足当地,服务三农的村镇银行。


解决方案:高青汇金村镇银行通过引入易保全视频双录+区块链电子数据存证技术,在网上贷款业务场景中,通过视频双录功能,支持银行工作人员在线与借贷当事人采用多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实时区块链存证,同步存储于联盟区块链权威司法机构的各个节点,并可在线实时查询、验证,对电子数据的事前存证、事后验证,可以确保银行能够自证清白,确保电子证据的不可篡改和合规性,从而降低客户的违约风险,提升贷后处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