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再传捷报:入选2020年第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2020-04-09 11:16:30


4月3日,重庆经信委公布2020年第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保全凭借区块链电子存证微服务及应用入选。这是易保全2018年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化)试点示范项目后,第三次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斩获殊荣!

 

此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促进企业智能化升级。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5G+工业互联网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APP、工业互联网基础能力建设、产业集群或区域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安全建设试点示范和服务型制造等八大领域开展申报工作。

 

经企业申报、经信委验收、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由经信委公布2020年第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正式对入选企业批复授牌并给予政策支持。

 

易保全从2014年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技术与应用创新,通过升级“区块链+”多场景应用服务和过硬的技术研发水平,凭借区块链电子存证微服务及应用工业APP领域成功入选。



工业互联网


2月21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加大试剂、药品、疫苗研发支持力度,推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

 

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决策层再次在会议上强调: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

 

3月20日,工信部发文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包含六方面20项措施,从政策层面为加快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发展增添动力。



近几年,国家越来越重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作为新基建的核心内容,工业互联网主要包括企业内的智能化生产、企业和企业间的网络化协同、企业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企业与产品的服务化延伸。

 

易保全工业互联网赋能增效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易保全的区块链电子存证微服务及应用有着独特的优势,不仅起到区块链电子数据存证保全的作用,还通过首创“区块链+司法+应用”的模式,以电子数据存证保全为基础,推出了区块链+司法+电子数据存证保全”的保全链、“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的君子签、“区块链+互联网司法”的仲证宝、“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的微版权等落地应用场景。

 

平台服务

易保全电子数据存证电子签约互联网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提供区块链数据存证各场景应用型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企业与产品的服务化延伸,解决企业运营中的各种痛点,为工业互联网赋能增效。

 

数据安全

易保全会把工业互联网所有环节的数据以Hash值的形式进行加密存储,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保证区块链存证数据的完整性和不可篡改,同时利用CA身份认证,为企业的生产、交易、存证、溯源等环节提供安全保障。

 

降本增效

通过易保全旗下品牌君子签区块链电子签约平台,实现电子合同在线签署、在线查阅、在线管理,为企业提升运营效率,简化办事流程,降低时间、金钱、人力等运营成本,同时,还可提供司法配套服务,为工业互联网环节降本增效。

 

优化营商

易保全通过区块链技术更好地创造企业和企业间的网络化协同关系,用更透明的方式,为工业互联网企业营造一个诚实互信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不再成为信息孤岛,提高企业之间的信任度与履约度。



数字新基建时代来临,工业互联网成未来战略制高点。未来,易保全将积极发挥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工业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工业互联网和数字新基建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