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天府IT沙龙为电子数据安全背书

2015-12-11 18:20:56

2015年12月8日下午,由成都市互联网协会主办、善金网承办、天府新区经济贸易发展局指导的“天府IT沙龙第八期: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的数据价值”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创客顺利举办,成都市商务委电商处谭副处长、成都市经信委大数据管理局李松平受邀出席了本次沙龙。善金网、重庆马普、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百度云安全、新浪微财富、IN财富、天风证券等6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沙龙讨论。

会议首先由成都市互联网协会创会会长、常务副理事长管爱民先生主持,他对四川互联网金融联盟推进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向与会同志提出明年的工作构想,管会长希望协会能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能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抱团发展。

重庆马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互联网金融产品负责人--贺英辉在沙龙上向大家分享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应用与保护”。贺英辉谈到: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通过采集分析市面上各家征信公司所能提供的风控大数据,经过筛选、重组后能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更多维度的风控信息,这对金融企业降低风险、重构产品显得异常重要。作为西南首家专业从事电子数据保全的平台,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通过自研先进技术有效解决了敏感数据的保护及防篡改,为金融企业电子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沙龙的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针对大数据如何对互联网金融的征信、风控、产品创新等方面产生影响等问题,积极向分享嘉宾提问取经。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企业在互联网金融事实中的创新和遇到的问题,得到了现场企业的纷纷响应。最后本次沙龙在大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