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易保全成功入选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

2018-11-24 16:03:59

易保全成功入选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公示名单,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拟确定包括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40家企业入围。


易保全成功入选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


据了解,此次重庆市评选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是为了贯彻落实《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 2018-2020年)》和《重庆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建立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商资源池(以下简称资源池),推动工业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申报的内容包括标识解析应用服务 、平台应用服务 、企业网络服务、云基础服务 、工业数据服务、安全服务六项,易保全以平台应用服务入选。


易保全成功入选重庆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服务资源池


创新“区块链+司法+X”


区块链技术有着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加密机制、时间戳,以及防篡改的特性,可以解决很多关于信任度的问题,区块链应用在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能够很好的落地。


基于此,易保全提出“区块链+司法+X”的模式,并对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员会等机构,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区块链+司法+数据存证”、“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等落地应用场景,构建出一个存证、增信、鉴真的第三方平台。在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智能仲裁、智能法催等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属定制方案,成为全国独家的区块链司法全生态服务平台。


电子签约服务


君子签正是易保全旗下以“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为创新的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通过君子签,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快速完成线上签约,相比纸质合同成本低,效率高、且更加安全。


同时,君子签还提供相关签约后服务,在用户遇到合同纠纷时,可以利用智能仲裁,快捷、高效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合同纠纷处理更加轻松。目前君子签用户达3000万,日签约量400万以上。


智能仲裁服务


智能仲裁为网络仲裁的一种。相比网络仲裁,其仲裁申请、文件送达、举证质证等环节借助智能系统自动完成,可以批量处理相似的案件。


易保全和知名仲裁委强强联手,成立国内首个智能仲裁一体化服务系统——仲裁宝,将电子存证、合同审核、互联网仲裁、法律服务、处置回款等相关服务纳入系统,成为贷后处置最高效便捷的法律途径。


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除了君子签,易保全旗下的微版权目前开拓市场的速度也非常快。微版权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可以确保数据的不可篡改,保证版权的有效性与合法性。


当用户将原创的作品上传至微版权,这些作品的保全信息会生成哈希值,然后上传至区块链进行保存完成确权,且受司法认可。同时还能全网24小时在线监控,识别网上出现的类似作品,当有疑似侵权行为发生,微版权官微可立即提醒原创者。


不仅如此,微版权还提供相关的司法、保险服务,当侵权行为发生时,用户可以申请代理维权,由计算机和相关代理律师完成大部分步骤,快速完成维权。而诉讼保险则解决了用户诉讼时的所有费用。目前,微版权已累计确权作品近1亿2千万份。


贷后催收服务


易保全利用人工智能,结合仲裁手段,以智能法催为核心功能,推出了人工智能贷后催收神器——催大师,专业为银行、互金等行业提供贷后催收服务,针对有需求的客户,还可提供贷前风控、贷中存证等一站式服务。


催大师是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以律师的身份向欠款人进行电话催收,其语调自然,分不出是真人还是机器人,拥有300多万条语音话术,可以准确理解欠款人的还款意愿,并对欠款人的回应作出相应的话术。


催大师配套相关的司法服务,对于无还款意图的欠款人,催大师会启动网络仲裁服务,并在申请仲裁前、立案前、仲裁组庭前、出裁决书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前进行电话催收,有效提高催收效率和回款率。


专属业务订制服务


业务通是通过API对接君子签底层服务的专属业务订制系统。可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的定制化方案,包括多样化接口方式、可视化后台数据管理、合同管理、印章管理、权限管理等。


业务通独立前端业务入口可与网站、小程序、APP等多种终端对接,提供多用户、多合同、多变量快捷录入等功能,客户无需开发可直接使用。业务通也有独立且完整的管理后台,可实现合同、签章、数据的高自由度管理,帮助客户提高在业务中的交易和交互场景的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控制企业风险。


未来,易保全将继续深耕区块链的底层技术,服务企业数据安全,创建更多区块链应用,为企业插上智能化的翅膀,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