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旗下品牌——君子签亮相2018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电子合同助力HR降本增效

2018-09-27 10:59:18

君子签亮相2018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电子合同助力HR降本增效。“2018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18)”上海站于9月1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易保全旗下品牌——君子签作为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商,也受邀参展此次论坛,助力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


论坛连续两天集结了强大的嘉宾阵容,61位来自《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共同呈现了20场精彩的主题演讲,6场观点碰撞的圆桌讨论;58家全球及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场展示了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8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汇聚人力资源领域最高水准的演讲者阵容,1,560位企业CEO、总裁、总经理、董事、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等共同探讨最具深度的人力资源前瞻性话题,为参会的人力资源经理人深度解读人力资源前沿趋势。


在我国的人力资源行业中,会涉及到许多合同文件的签署,包括劳动合同、保密协议、薪酬表单、离职文件等。HR们日常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这些低产出的日常工作,不能更好的投入到人才挖掘、企业文化建设等高价值工作中去。

传统的劳动合同签署、内部文件证明开具已经跟不上企业管理的高效需求。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电子合约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君子签一站式电子合同人事解决方案,以高效降本、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等优势极大地提升了HR人力资源工作的管理效率。


很多大型的人力资源企业,经常会涉及到员工大批量签署劳动合同,用君子签的电子合同在线一键签署,不用邮寄,无需等待,简化流程,降低企业成本,提高HR工作效率,专注于战略性的工作。在身份验证方面,员工只需要在线上轻轻一点,便能轻松完成身份验证,大大地降低了代签、萝卜章等风险。

同时,君子签联合鉴定中心、公证处等多个权威机构,为企业和员工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免去职场纠纷的后顾之忧。

2018年7月3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调解仲裁”2020行动实施计划》的通知。此后,仲裁机构将逐步实现案件网上处理,探索裁决书网上公开。

电子合同在提升企业效率、节约行政成本、降低司法风险上相较于纸质合同有着先天优势,电子证据在司法领域的应用也随着信息化的普及而成为趋势。君子签让劳动签署转移到线上电子化,极大地提高了人事管理效率,顺应了人才全球化与流动化趋势,降低了异地签署成本,真正实现了科技赋能人力资源,助推行业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