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产生电子数据的行业就有易保全

2017-11-22 10:30:22

自互联网金融进入中国以来,中国似乎快速进入了“全民金融”时代。P2P、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银行等金融新名词满天飞。随着互金的发展,电子数据交易等电子业务已不新奇,但是在网络交易过程中出现的信用、安全问题更是频繁,类似非法集资、骗贷等非法金融活动也越来越猖獗。这一现象的出现更是在不断地打磨着大众对互金领域的好感与信任度,对互金的发展也是一大阻碍。

 


互联网金融依托着网络将金融融入其中,无数的数据信息通过互金平台进入庞大的网络空间里,而在这互联网的世界里,所有的电子数据均这几个特点——容易消失、易被篡改、易于窃取。这也是一直以来困扰互金行业最主要的问题。


 


易保全作为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中心,运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确保数据信息不可篡改,且合同数据同步上传至三方——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保证合同数据司法有效。易保全全力打造的君子签电子签名平台,运用保全系统加之签约场景设计,再与人行征信管理中心身份认证系统对接,为企业与个人提供电子文件签署及数据保全存证服务。无纸化签约模式,合同签约保全一分钟搞定,八大身份认证体系,强化确认签约人身份,给企业与个人带来了极致签约保全体验。


 


电子数据保全作为新兴行业,将电子数据转化为电子证据并进行固化,以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易保全的出现为互联网金融数据安全更是添了一把枷锁。现在,易保全除了坚持为互金领域数据安全服务以外,还为租房、旅游、保险等各大行业电子数据保驾护航,实现“为只要产生电子数据的行业都进行保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