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签电子合同如何助力供应链

2017-11-02 09:28:38

君子签电子合同在满足合同全程在线签署和管理,提高合同签署效率、降低合同管理成本的基础上,将电子合同与互联网供应链融合起来,实现涉及供应链金融的签约场景。电子合同凭借签署便捷、成本低廉、便于管理等优点,弥补传统纸质合同效率低、成本高、不易管理等不足。




君子签电子合同解决了供应链行业中切实痛点,满足供应链行业对签署合同等书面文件越来越高的需求。君子签电子合同服务具有同等于传统纸质合同的法律效力、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数据存证、可靠的司法落地的安全保证,具有卓越签署体验和无缝集成的SaaS服务的便捷流程,以及多重安全保护措施的安全举措。




君子签电子合同实现供应链行业签约周期由2周减少为1天,签约和管理成本显著降低、业务全信息流在线的效果。作为供应链生态化服务的重中之重的环节,君子签电子合同切实推动了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签署体验,有效防范供应链金融风险,助力供应链行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