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如何依靠易保全电子合同系统进行升级

2017-11-01 09:40:02

OA(Office Automation)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技术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它优化了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提高了效率、增加了协同办公的能力;在部署了OA的企业中,它是公司组织内部使用频率最高,最为基本的应用管理系统。



在公司组织内部,合同签署环节前的审批,修改都需要通过OA进行。而合同草拟、签署却需要通过其他系统去实现。在许多需要使用电子合同的企业当中,合同的签署与审批分属不同系统,这就使得合同的签约、修改异常繁琐。即使拥有多种自动化办公系统,也避免不了合同不断往返、线下签字盖章、存储、查找等问题。往往使用OA的都是中大型企业,人员业务数量众多,审批环节多,所以往往成本高而效率低。



易保全API支持与各类OA系统进行对接,通过OA系统即可调用易保全服务,在OA中完成合同的审批,修改和签署。易保全API让OA功能更强大,让合同签署更加有效率,充分发挥OA的平台化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实现真正的无纸化自动化办公。



通过API开放接口,在OA系统中接入易保全的电子合同服务并维护需要的合同模板,当企业需要发起合同签署流程时,只需要在OA系统中选定相应的模板或创建新的合同,然后提交给需要审批和签署的对象,若审批环节中需要审批人签名,易保全API会创建合同接口,使审批人可以直接在OA系统中完成签名,合同审批环节完成后,OA系统通过易保全API将合同发送给易保全平台,易保全平台为最终接收对象创建未实名认证的账户,最终接收对象登录易保全(可通过多种终端:WEB、APP、微信公众号),易保全根据OA系统的要求对最终接收对象的身份信息进行校验,校验成功后,最终接收对象对接收到的合同进行签署,易保全平台使用指定的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对文件进行签名并加盖时间戳,完成文件签署,OA系统定时轮询当前合同状态。易保全将全过程保留操作痕迹及签署好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