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受邀参加北京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

2017-09-22 14:57:42



近年来,中国金融科技飞速发展,话题热度高居不下,其前景及方向受到了行业广泛而持续的关注,并带动了整个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和监管科技的发展。在此背景下,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以“科技创新践行普惠金融”为主题,于2017年9月21日至9月22日在北京举办。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此次会议汇集了自监管机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证券,保险,投融资机构等相关行业的领袖精英参与。易保全副总裁任可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中国金融科技研究院陈晓华院长、蚂蚁金服首席战略官陈龙、宜人贷副总裁姚远、、微贷网CEO姚宏、等嘉宾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道。会议现场围绕”金融科技3.0时代-大数据风控”“Fintech到RegTech”、“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推动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国内权威的电子数据保全机构易保全,作为电子签约行业的标杆企业,副总裁任可在会上也发表了“全证据链电子合同,开创金融科技+司法”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



“有交互的地方就会发生交易,有交易的地方就会产生纠纷,有纠纷的地方就需要有法律”他指出“易保全旗下的全证据链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君子签,利用区块链底层技术固化证据,首创全证据链电子合同,让科技赋能司法,赋予电子合同可赋强公证的特性,形成强有力的司法震慑力,降低电子合同的违约率,提高现金贷、消费金融平台的风控能力,成为行业内新的黑科技”在具体的实践应用中,君子签做到了六项行业第一。



最后任可总结时说“我们希望解决的不仅仅是签约问题,更希望所有的签约都是君子签,在互联网金融之路上贡献出更多的创造力,给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