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公司名称被竞争对手及不良商家恶意竞价使用相关事宜的声明

2017-06-14 11:02:32

      近日我公司(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在360搜索引擎中搜索易保全关键词时发现我公司“易保全”这一专用名词被其他竞争对手及不良商家恶意竞价,致使我公司注册用户及潜在用户无法准确搜索到我司网址,此行为已经严重影响我司声誉及正常经营活动。我公司针对相关事宜特做出如下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99条相关规定,我公司对“易保全”字样有名称专属使用权,且进行了长期宣传。部分竞争对手及不良商家在明知“易保全”为我公司名称时还将“易保全”作为其公司推广关键词,其行为给我公司造成了极大损害,通过不正当竞争手段获取市场交易行为,不仅侵犯了我公司名称权,且构成了虚假宣传。此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此行为严重误导消费者,违反了公平的市场交易秩序

部分侵权截图


      我们强烈谴责上述侵权行为,为了保障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已通过易保全研发的专业取证软件-“取证保”对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通过司法区块链技术广播至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等司法机构。

【区块链摘要:c4edbbe5ec38ffc6eaaf153d861dd1b3beed7f51】

我公司已经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发送律师函,请贵公司立即撤销360搜索上的相关信息,停止一切相关侵权行为,并在贵公司网站上刊登公开声明,向易保全公开致歉。

      同时,易保全保留进一步追究贵公司侵权责任的权利。如果贵公司不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易保全将立即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起诉讼、向工商监管部门及互联网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向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进行举报等合法手段,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