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牵手e融所,使数据安全再升级

2017-01-06 18:26:27

2017年1月4日,e融所平台正式接入易保全“电子合同保全”业务,未来易保全将为e融所与投资人之间产生的电子合同,提供合同保全存证服务,确保双方的交易数据安全。

e融所是一家由“上市公司+银行高管共同出资”成立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一直将投资客户的交易安全作为平台发展的第一要求。


易保全凭什么来保障数据安全?


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拥有区块链技术并被司法机关认可的电子数据保全机构,接轨国际先进电子数据保全技术。

首先,易保全数据保全系统采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杜绝了信息被篡改的可能,保证了数据的原始性与客观性;

其次,采用CFCA认证技术,从技术上确认操作人身份,让保全更可靠;而私存云的布置,给予了平台数据金融级别的保障;

最后,签订合同过程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保证合同司法有效。


易保全能为平台和投资人带来什么好处?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在降低数据安全风险的同时也为交易记录提供凭证保护,保障了平台及用户的电子合同数据安全

由于,易保全的“电子合同保全”符合《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电子签名法》等法律对于合同的相关规定,具备完全的法律效力,电子合同数据作为证据的一种,可作为司法人员和律师分析、认定案件事实的有效证据,让受保者在司法纠纷中占据有利地位。如发生法律纠纷,可登录易保全官网直接调取合同原件,并在线申请司法鉴定或公证。

再者,在签订电子合同后,电子合同将上传到易保全平台进行电子数据保全,通过易保全研发的电子数据保全系统对原始数据进行加密固化,保全合同证书的序列号、函数值、生成时间与保全中心的超级函数值绑定实时发布,确保用户信息不可篡改、时间不可篡改、数据不可篡改,保障了合同的真实、完整、有效。


此次与e融所的成功牵手,给新年打响了第一炮。

易保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坚持不断为各大行业的数据安全筑起铜墙铁壁,为实现“为所有只要产生电子数据的行业都进行数据保全”的目标而不断努力,致力于为企业与投资人带来更安全、放心用户体验,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