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圆满结束 ——B2B行业大蛋糕要算易保全一份

2016-12-30 17:23:02


2016年12月29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B2B行业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圆满结束。易保全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重要成员受邀出席大会!




会议精要——寻找B2B的原力价值

此次大会正巧赶在年底年初的交替时刻,在总结过去一年来B2B行业中的经验教训的同时,也展开了深刻的探讨——B2B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大会以“沉淀、价值、融合”为主题。

会上,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阿里巴巴集团B2B副总裁刘菲、博恩科技董事长熊新翔等行业大佬们共讨了B2B行业前景与趋势,为行业发展指明战略方向。

此外,还有很多行业的领军人物也为行业从业者们带来了精彩演讲与战术案例······


29日晚上,还安排了“B2B百家讲坛”,为与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在强者越强,大浪淘沙的B2B发展中,回归商业本身,去沉淀、去融合、去追寻B2B的原力价值。大会主办方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说道:“从投资转入业务,从重构到寻求融合,帮助传统产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更加关注到商业以及服务层面,使B2B行业变得更加健康有序。”



易保全入局B2B市场

易保全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保全”)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拥有区块链技术并被司法机关认可的电子数据保全机构。

易保全研发的保全系统获得北斗卫星授时,并通过 CFCA身份认证确认操作人身份;实时对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增强保全数据的公信力。


易保全与君子签到底能带给B2B行业什么?

取代纸质合同、节“能”省时的同时,易保全自主研发的电子数据保全系统运用区块链技术有效的防止了交易数据信息被篡改,确保数据在传输、储存过程中的安全。

1、降低成本——大大降低了人力、耗材、管理、纸张、时间、快递等成本;

2、提高效率——签约双方无需见面,减少交易环节,随时随地享受在线极速签约模式;

3、改善供应链管理——合同方便管理,有效的解决了交易信息不对称,交易效率低下,交易账期长等问题;

4、交易不可否认——交易过程中,可确保信息传输的保密性、交易文件的完整性、交易身份的确定性以及信息数据的原始性与客观性,同时提供证据保全,还可出具司法鉴定证书及公证书,给你的交易多重保障;

5、有效电子合同——合同签约过程中实时对接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保证合同司法有效。


易保全认为,B2B行业发展迅速,行业趋近成熟的同时尝试着与多领域进行深度融合。线上交易、在线签约等业务更是层出不穷,这时,交易过程的便捷与安全正是行业需要重视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