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易保全4款区块链产品,均获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2022-08-16 09:32:36



近期,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了最新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易保全旗下产品区块链司法服务平台(渝网信备50011222179454790025号)获得了备案。

截至目前,易保全旗下4大核心产品均通过了备案审批,涵盖了区块链司法服务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



从2019年区块链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到2020年区块链被纳入新基建,再到2021年区块链被列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20+省市把区块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去中心化”的新兴技术,热度和关注度逐步上升,它能帮助企业打破信息孤岛,让数据多跑腿,让数据存证和交互更安全,为数字新基建发展赋能,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易保全4大产品获区块链备案


目前,易保全旗下4款区块链核心产品均通过了国家网信办的备案审批,易保全区块链资质和技术规范化备受肯定和认可。


01 保全链:确保电子数据成为合法有效的电子证据



保全链是易保全通过区块链技术,并结合自主发明专利,联合公证处、司法鉴定所、仲裁委、法院、版权保护中心等权威机构发起,并对外开放的联盟区块链。实现电子数据的区块链实时存证和验证保全,随时随地在线溯源查验,确保全流程可溯源,全数据可核验,全链路可信举证


值得一提的是,保全链在2019年首批通过了国家网信办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还入选了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是全国唯一一个区块链入选项目。

02 区块链电子签约:确保合同签前-合规、签时存证、签后易于举证



君子签首创“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模式,针对传统纸质合同易丢失、假合同、萝卜章等签署问题,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从合同发起、签署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到司法服务的一站式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有效地保障合同签署主体可信、签署行为有效、结果不可篡改和全程实时存证、司法同步公证,让企业合同签署便捷高效、安全可靠。



03 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让每一份原创作品都值得保护



微版权首创“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模式,实现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存证、在线版权登记、在线公证。为摄影、设计、动漫、游戏、律所、报社等行业提供作品确权、侵权监测、侵权分析、网络取证、代理维权等一站式服务,让每一份作品都值得保护。



04 区块链司法服务:提供一站式在线公证、仲裁在线办案系统



仲证宝首创“区块链+互联网司法”模式,可以为公证处搭建一站式互联网公证系统,也可以为商事仲裁机构搭建互联网仲裁系统和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法律维权服务体系,实现了成熟的全线上司法服务体系。


互联网公证系统


网络仲裁系统


示范引领,链上未来!易保全将继续立足实践、不断探索和创新,在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司法服务等领域起到行业示范与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落地,助力更多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