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乌兰察布企业家交流会,多个区块链应用备受热捧

2022-07-14 16:49:45

7月14日,易保全亮相“乌兰察布企业家转型升级交流会暨化危为机特别商机分享会”,为企业家们带来“立于新基建风口、政企数字化转型刚需”的区块链商机,推出“在线公证/仲裁系统”+“电子合同平台”,切实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线公证/仲裁系统”加快司法服务数字化进程

近年来,司法部持续推进“互联网+公证”服务,各地公证处积极探索公证新模式,推进公证服务便利化、智慧化改革。

易保全旗下品牌——仲证宝,依托于区块链技术以及强大的司法落地能力,创新“区块链+互联网司法”模式,可以为公证处搭建一站式互联网公证系统,也可以为商事仲裁机构搭建互联网仲裁系统和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法律维权服务体系,实现了较为成熟的全线上司法服务体系。

“区块链+在线公证”让司法服务更便民

易保全可为公证处搭建网络赋强公证系统、数据存证公证系统、业务自助公证系统,通过区块链、电子签章等信息技术,将传统线下的公证业务转移至线上办理,让用户在线即可办理各类公证业务,还可通过“远程视频双录”功能办理出证业务,在线申请数据存证公证等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和司法机构公证事项办理效率。

“区块链+智能仲裁”让司法服务更高效

易保全可为仲裁委搭建互联网仲裁系统,民商事主体通过互联网仲裁平台可随时随地参与仲裁活动,还可为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提供合同前置合规、电子数据区块链存证、多通道仲裁、便捷执行等一站式法律维权闭环服务,节省诉讼成本,极大地提高互联网纠纷解决效率。

目前,易保全已成功为青岛市北公证处、黄海公证处、琴岛公证处、乌海市智诚公证处、太原市城北公证处、城南公证处等搭建了线上办案系统并上线运营,其系统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备受司法认可。

“电子合同平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电子合同作为“十四五”规划中重点推进的内容,在日常生活、企业办公、产业发展、政务服务等数字化转型方面逐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

易保全旗下品牌——君子签创新“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模式,通过电子化签署取代传统纸质合同签署,为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从合同发起、签署到管理,存证保全到司法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电子合同服务,能够极大地缩短合同签署周期,最快在60s内就能完成,大大提升合同签署效率,满足各类合同文件签署需求,是中国农业银行、国药集团、韵达、拉卡拉、广汽传祺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信任之选!

目前,易保已为全国30个省市的企业家带来了这个模式新、合作易、落地快、收益稳的区块链项目,易保全项目也积累了非常多的企业家资源。
发布现场,有企业家表示:“之前就了解过易保全,今天发布现场,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易保全项目的了解,非常新颖,也是强需求,很看好市场前景。”更有不少企业家上台与易保全进行签约合作,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占先机。

易保全区块链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套业务系统,10+行业案例典范,1年67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政企刚性需求,30亿+数据量。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新基建风口已来,万亿级市场红利,谋势布局,才能赢得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