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重庆企业家合作交流会,带来企业降本增效的业务利器

2022-05-24 18:09:43

5月24日,易保全亮相“重庆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暨化危为机特别商机分享会”,为企业家们带来“站在新基建时代风口,政企数字化转型真需要”的区块链商机和企业降本增效的业务利器。

01

打造4大区块链应用,引领数字化发展

互联网快速发展,传统产业加速推进数字新基建,企业利用数字化工具、信息化技术完成转型升级已是必然趋势。

易保全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打造了电子数据存证领域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君子签互联网司法服务领域仲证宝作品版权保护领域微版权4大区块链应用,基本覆盖了所有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业务,是政企都需要用到的基础应用。

“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加快建设,电子签约作为数字化新基建,获得了来自社会、经济、政策等层面的多重利好。

在社会层面

双碳(碳中和、碳达峰)目标下,电子签约以绿色低碳环保方案直接替代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成为企业进行线上业务的重要数字化工具。

在经济层面

疫情常态化下,电子签约被企业纳入到办公和业务数字化转型战略中,市场以5年25倍爆发式增长。

在政策层面

2021年内20+部委及地方政府颁布60+政策,为电子签名产品的应用做了充足的官方背书。

易保全的拳头产品君子签区块链电子签约全面替代纸质合同,帮助企业大幅降低合同签署和管理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企业通过君子签平台,借助手机即可发起和签署合同,即签即存最快1分钟搞定,安全高效,省时省力,同时,将用户上传的电子合同数据同步存储至公证处、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等权威司法机构节点,实现同步公证与监督,即使合同被违约,企业也能快速通过多司法通道在线申请公证、仲裁,高效处理违约纠纷,最大化规避风险,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目前,君子签区块链电子签约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房地产、金融、物流运输、人力资源、医药医疗等各行各业,中国农业银行、国药集团、韵达、拉卡拉、旭辉集团、中建运联、广汽传祺等众多知名企业都在使用。

02

打造降本增效业务利器,帮助企业化危为机

会议现场,易保全CEO兼董事长刘刚还特意为现场的企业带来了重磅福利——企业专属业务系统,是能够帮助企业平稳渡过疫情特殊时期,且实现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业务利器。

易保全·专属业务定制系统

具备5大系统功能,6大系统优势。无需定制开发,与微信公众号绑定,或扫码即可使用100%贴合企业业务流程,实现业务签单-支付收款-台账报表-销售管理等企业商务全流程电子化,能切实解决企业个性化需求,打通业务卡点、难点,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业务效率!

可以广泛应用于金融、物流运输、人力资源、房产中介、房屋租赁、家装建材、家居装饰、建筑设计、物业管理、保姆家政、教育培训、保险经纪、小贷担保、基金信托、信息技术、摄影等各类行业业务场景。

会议现场,企业家纷纷上前来试用体验,更有不少企业家在发布现场锁定商机,抢得最佳商机优惠

企业家通过这套所有企业都能用上的业务系统,可以实现降本+增效的双重加持。

行业利好,东风正盛,现在是获取商机和红利的最佳时机,企业家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易保全区块链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套业务系统,10+行业案例典范,1年67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政企刚性需求,30亿+数据量。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新基建风口已来,万亿级市场红利,谋势布局,才能赢得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