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杭州)中国企业家合作大会,区块链应用虎年火热首发

2022-03-08 11:20:34

3月5-7日,易保全在杭州站亮相“中国企业家合作大会”,为企业家带来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风口下的区块链商机。

面向全国企业家火热开启虎年线下首发,甄选全国合作伙伴,发布现场火热非凡,企业家争相抢占独家区域合作!

01

数字时代,政企都需要的区块链应用

从2019年区块链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到2020年区块链被纳入新基建,再到2021年区块链被列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2022,区块链或迎无限机遇!

纵观目前区块链的应用情况来看,存证是其主要应用场景,可以很好地解决电子签约、作品版权保护、金融、物流溯源等行业遇到的问题,并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用,更被最高法官宣认可其法律效力。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推出了基于区块链存证技术的电子签约、互联网司法和作品版权保护等一站式区块链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君子签:合同签署全流程存证

合同记录着企业的商业核心数据,勘称企业的“生命线”,合同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也成为企业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君子签针对传统纸质合同易丢失、假合同、萝卜章等签署问题,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从合同发起、签署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到司法服务的一站式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有效地保障合同签署主体可信、签署行为有效、结果不可篡改和全程实时存证、司法同步公证,让企业合同签署便捷高效、安全可靠。

仲证宝:司法同步公证、出证

仲证宝针对传统公证业务流程繁琐、处理低效、难结案等问题,提供数据存证公证服务,用户可在公证处系统自行上传数据,并可在线申请办理作品版权、电子合同等存证公证业务,对存证数据进行可视化在线查询,极大地降低电子数据存证成本,方便电子数据的证据认定,提高司法存证领域的诉讼效率。

微版权:作品版权全链路存证

微版权针对原创作品确权难、知识产权纠纷取证难、网络侵权追责难等传统原创保护问题,为数百万原创作者提供作品确权、侵权监测、网络取证等全方位区块链作品版权保护服务,保护每一份原创作品。

02

携手易保全,聚势共赢大未来

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传统企业亟待转型升级。易保全作为天九集团区块链“独角兽”项目,在国家政策号召下,不仅拥有广阔的蓝海市场,还能满足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刚性需求。

企业家只需一次投入,不仅可以实现企业自身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还可在三大领域拓展业务,让闲置的资源轻松、长久变现,真正实现投资一步到位。

目前,易保全已助力众多合作企业家实现业务落地。以山东某企业家为例,全款锁定易保全项目后,7天成功实现首单业务落地回款,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落地了12家客户。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2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67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