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出席2021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旗下君子签为现场签约仪式助力

2021-12-22 10:08:22

12月21日“链上未来·2021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在渝成功举办。易保全作为协办单位出席本次大会,入选《2021年中国区块链领军企业》和《2021年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并以旗下品牌君子签为区块链赋能乡村振兴分论坛提供“区块链电子签约支持,助力两个项目16家机构单位圆满达成合作。

本次峰会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大数据发展局、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主题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以“论坛+展览”等活动为载体,展示区块链技术应用成果为核心,邀请到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齐聚山城,就中国区块链技术突破、应用创新、产业培育、生态构建等方面进行分享探讨,共论区块链发展之路。

01

电签助力

8+8家机构单位圆满达成合作

峰会论坛主要由1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组成。在区块链赋能乡村振兴的分论坛上,君子签为现场8+8家机构单位提供了区块链电子签约技术支持,助力大会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政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通过君子签平台,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与华为、电信、移动、联通、钉钉等7家签约机构代表,重庆市乡村振兴政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巴南区农业农村委与联通重庆市巴南区分公司、重庆市武隆区乡村振兴局与电信重庆市武隆分公司、丰都县人民政府与好好麦、荣昌区荣隆镇人民政府与迪肯,两轮签约环节,共计16家机构单位,现场通过ipad在线完成各方签字,签署完成后,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签署进度,签约文件实时同步存证,并盖上保全章,整个签署过程从发起、签署到存证保全1分钟就快速完成了。

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重庆市乡村振兴政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保全作为协办单位继“链上未来·2020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峰会”后,再次为峰会提供“区块链电子签约”技术支持,君子签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技术备受主办单位的信赖和认可,备受现场政府机构领导、行业嘉宾和企业代表的好评和认可。

02

入选两大区块链奖项

中国区块链领军企业+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本次峰会进行了《2021年中国区块链领军企业》、《2021影响中国区块链发展20人》、《2021中国区块链产业园区发展水平15强》、《2021年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多个重点奖项发布。

易保全作为重庆本土区块链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将区块链技术成熟应用到各个产业领域的企业,入选《2021年中国区块链知名企业》和《2021年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两大奖项,展示出创新“区块链+”的落地应用实践。

2021年重庆市区块链十大典型应用案例

2021年中国区块链领军企业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开始深耕区块链的底层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首创“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推出了电子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等多个知名品牌。适用于人力资源、金融、保险、旅游、教育、供应链、电子政务等各个行业领域,已帮助8900万+用户实现了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易保全凭借创新的区块链技术和落地应用能力,获得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唯一区块链)示范项目2019国家网信办(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并在2019年、2020年两次入选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及获得2020全球区块链大赛创新应用二等奖,区块链资质和实力备受认可。

未来,易保全将积极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和充分提供成熟可靠的落地应用解决方案,基于电子数据存证、电子合同、互联网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等应用,为各行业贡献更专业、更优质、更安全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通过“区块链+”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