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携新产品亮相全球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

2016-08-17 17:39:38

2016年8月11日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苏宁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宜信金融应邀出席了“全球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2016暨消费金融十佳企业颁奖典礼”的开幕式并发表演讲。据悉,峰会紧扣“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技术创新、消费金融战略、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探索、大数据征信战略和消费金融征信、区块链技术在互金行业应用”等热点,并围绕“普惠金融和户式金融平台”的定位等核心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副总裁--贺英辉,作了关于“区块链技术在互联网金融的签约场景应用”的主题演讲。畅谈了区块链技术如何确保互金行业签约数据安全。首先他谈到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从2009年开始致力于区块链技术与电子数据保全结合的研究,研究发现,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结合数据保全能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合法性,提升透明度,并有效防止数据篡改。


贺总指出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合同的使用越来越频繁,其作为双方交易的凭证,已经贯穿整个交易,随着互联网金融企业优化用户体验,选择快速确认合同已成为行业标准,但是这从一定程度上弱化了电子合同的约束力,导致用户契约意识弱化,这是一种风险。那么该如何确保每一份电子合同都合法、有效,增强用户的契约意识呢?贺总说到易保全依托于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研发出电子合同在线签约系统,将线下签约流程在线上完整呈现,让用户感受整个签约流程,让电子合同更合法、有效,极大的增强了双方契约意识,降低违约率。


易保全一直倡导通过法学去证明电子数据真实有效,并通过区块链保证完整的交易证据链条不被篡改,同时建立了金融安全级别的核心数据库确保电子数据安全。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易保全的区块链保全技术将助力互联网金融行业走上新台阶。


据了解易保全电子合同在线签约系统--君子签,从签约开始到完成签约18秒就能完成,提高业务效率,降低放款时间,提升竞争力,过程由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保全中心鉴证,增加威慑力,减少人力成本,现场拍照存证,自动与合同关联证据。现已为创维、海尔、桔子分期等多家消费金融及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