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马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我是创客”年度评选获好评

2015-09-17 17:16:16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而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是竞争高地。李克强总理也提出,要把一批新兴产业培育成主导产业,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意见一出全民创业之风刮遍神州大地。

初创型企业想直接获得客户认可并不易,所以技术实力显得更为重要,重庆马普网络科技公司就是一家有强大技术支持的这样的企业,企业成立之前,其员工均供职于重庆博恩集团的技术研发团队,该团队在早年工作中,研发出一套有效防篡改的电子数据保全技术,并一直应用于集团内部。

随着互联网发展,电子数据安全需求越来越大,为让更多互联网企业及个人都能使用上“电子数据保全”这项技术,集团高层决定将使用数年的电子数据保全技术市场化,随后“重庆马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在已有的电子数据保全技术上研发出符合“互联网+”时代特性的电子数据保全平台--易保全。

作为重庆初创型的互联网数据安全公司代表,马普网络牢牢把握住政策走向,在政策红利下,一路高歌前进,通过短时间的发展已获得了如:猪八戒、易极付等知名企业及重庆晨报、商报等主流媒体的认可。

日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我是创客’2015年度评选活动”启动,目前正在报名中,重庆马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初创型互联网公司,也受邀参赛,以“电子数据保全”这个项目获得了媒体的项目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