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中国新商机大会,为沪、京、宁企业家带来区块链商机

2021-10-20 10:06:50

近日,易保全在上海、北京、南京站亮相“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为企业家带来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风口下的区块链商机。


在易保全展台处,不少企业家前来交流洽谈,与工作人员详细沟通之后纷纷表示了对区块链项目的肯定和支持,在项目正式发布时,不少企业家上台体验数字化电子签约合作,现场签约火爆非凡,趁着别人犹豫的时候,第一时间快速锁定合作区域!



联营区域越来越多,剩余区域越来越少,布局区块链,把握新风口,赢得大未来!


把握时代新风口,抢占准独角兽商机


数字时代,抓住了风口就等于抓住了财富商机。易保全抓住了数字时代发展的历史机遇,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合同、互联网司法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站式商务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君子签:为各行业企业提供电子合同服务


合同作为企业从事经营活动、开展对外业务的重要手段,关乎着企业发展的命脉。



君子签针对传统纸质合同不好管、效率低、假合同、萝卜章等签署问题,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从合同发起、签署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司法服务的一站式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随时随地快速签署,区块链存证保安全,实现各类文书签约电子化,让企业合同签署更便捷高效、安全可靠。


仲证宝:为公证处搭建一站式公证系统


仲证宝针对传统公证业务流程繁琐、处理低效、难结案等问题,为公证处搭建一站式公证系统,为其客户在线完成赋强公证、借贷纠纷处置等服务,能够极大地提升公证处的在线案件受理能力,帮助公证处快速展业。



现在全国大概有3000家公证处,每年大概有1300万件公证案件,市场空间极大。在司法部政策的指导和要求下,金融机构更是有着刚性的需求。


微版权:为原创作者提供全链条版权保护服务


微版权针对原创作品确权难、知识产权纠纷取证难、网络侵权追责难等传统原创保护问题,为数百万原创作者提供全方位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保护每一份原创作品。



易保全,目前已成为中国气象局、国药集团、内蒙古日报社、首都知识产权协会、忽米网、重庆建工3000+标杆企业用户的信任之选,帮助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客户每1次使用,您都有一份收益


易保全已深耕行业多年,企业家可放心合作。易保全项目,一次投入,可赚三大市场商机。


对于企业家而言,易保全项目合作不需要租用厂房、设备,甚至不需要“招兵买马”,您只需其整理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项目牵线搭桥,易保全提供线上+线下业务指导,全方位协助业务落地,快速收回成本,且拥有长期稳定的收益。


同时,易保全的三大区块链业务,几乎可以覆盖所有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就以电子合同举例,电签行业,1年就有24个部委出台43项政策支持;从2017年-2021年,5年就实现了25倍市增,市场空间逐渐增大。


易保全的三大业务,不仅可以单卖,还可以自由组合销售。用户每签一份合同,您都能获得一份收益,同一个用户只需进行一次商务对接,后续直接躺赚收益。而且易保全的客户黏性大,老用户还会主动把产品推荐给新用户,让您轻松实现1份资源,N次变现。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2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