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重庆站),区块链应用走俏联营市场

2021-04-08 10:36:38

4月6日-9日,天九共享第373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重庆举行,作为重庆本土区块链企业,易保全隆重亮相本次大会并在会上开启独家联营合作发布,区块链应用走俏联营市场。




区块链热持续升温,易保全项目受青睐


区块链被纳入新基建后,各地区块链政策的暖风也频频吹来,区块链热持续升温。2021年,川渝黔滇各省市连续出台了多项政策支持区块链发展,西南地区拥有广阔的市场蓝海 。

  

易保全作为重庆本土企业,从2014年起就一起深耕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创新,并荣膺2018国家工信部(唯一区块链)试点示范项目和2019国家网信办(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区块链资质与实力备受国家项目认可。

 

发布会上,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为现场众多企业家详细解读易保全项目。在国家政策强支持、市场真刚需、用户高黏性等背景下,不少企业家对易保全项目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第一时间积极锁定意向区域,联营现场火爆非凡。


签约现场,当主持人问企业家为什么选择易保全时,企业家们说道:区块链是国家乃至世界的趋势,易保全项目简单、快捷、安全,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有效提高效率,客户使用产品安心,企业家联营落地放心!


市场刚需大风口,纯资源即可变现


2003年,非典疫情让“电商”大爆发,电商行业趋势崛起,逐步开启属于电商行业的黄金时代。2020年新冠疫情在给人们带来挑战的同时,也顺势带来了机遇。政府密集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合同在线签,企业也纷纷采用电子签约,合同从此进入“电签”时代。

 

2017年28亿次签署量,今年暴涨700亿次,作为5年就增长25倍的行业,电子合同市场空间持续增大。企业不见面电签之前是流行,现在是刚需,未来是则必须!

 

易保全旗下品牌“君子签”,可帮助企业降低90%的纸质签约成本,联营企业家拓展即可得流水60%收益,还可享受数字化政府补贴,无需实体投入,客户每使用一次,企业家都有一份收益,轻松实现资源变现。

 

同时,易保全还提供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司法服务,只要企业家有图文交易平台、律所、报社等原创资源,就可通过“微版权”进行变现;只要企业家有公证处、司法局、仲裁委等资源,就可通过“仲证宝”轻松变现。



 

易保全项目不但产品资质齐全,而且备受司法和知名企事业单位的认可。目前已打通了公证处、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版权保护中心、司法鉴定所等权威机构,并签约了中国气象局、国药集团、华宇集团、中国农业银行、韵达、拉卡拉、分众传媒、内蒙古日报社、土巴兔等行业知名企业。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40万亿新基建投资,564亿广阔市场。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