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入选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区块链存证应用助力企业快速转型升级

2021-02-01 14:19:00

近日,链塔智库发布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易保全凭借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和成熟的配套服务,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阿里、腾讯、百度等企业一起,成功入选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

同时,在2020年由中移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和链塔智库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区块链战“疫”活动》中,易保全推出的“疫情防控免接触登记及区块链大数据统计系统”,成功入选《2020中国区块链战“疫”活动》优秀方案,区块链实力备受认可。

本次百强榜评选是在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数字经济发展研究小组和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组委会指导下,链塔智库从数千个项目、企业的初步名单中进行筛选,在去年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新迭代。同时在百强榜中特设20家区块链战疫优秀企业,最终得出2020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 

易保全深耕区块链,落地应用备受肯定

在2020年区块链百强榜企业分类占比中,数字资产类企业占比5%,底层技术类企业占比22%,行业应用类企业占比73%。此次,易保全也是凭借“行业应用类企业”成功入选百强榜。

从2014年起,易保全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研发与应用创新,基于“区块链+司法+应用”,推出了保全链、君子签、微版权、仲证宝等落地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应用解决方案。

其中,保全链、君子签、微版权均获得了国家网信办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涵盖了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和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区块链技术和平台资质备受国家认可。

同时,易保全荣获了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在72个试点示范项目中,易保全的保全链是全国唯一一个区块链入选项目。还荣获了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块链应用获得国家项目的肯定。

2020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易保全凭借专业稳定的区块链系统和成熟完善的应用方案,从3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场景创新应用赛”二等奖,区块链应用落地实力备受认可。 

易保全用区块链技术,助力更多企业转型升级

在2020年区块链首次被纳入新型基础设施后,全国各省市不断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区块链的发展,在新基建40万亿的投资下,未来区块链必将深入到各行各业中。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不断发展,布局区块链业务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不少企业也在积极寻求与专业的区块链企业合作,借助“区块链+”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的弯道超车。

在这样的背景下,易保全携手天九集团,不仅成功成为天九平台专属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提供商,也是天九平台上的明星级独角兽项目,面向全球甄选联营伙伴,与联营伙伴一起享受区块链的红利,助力更多企业快速升级。

在自身具备技术优势的前提下,加之国家政策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易保全迅速占领市场。截至2020年底,易保全日均存证保全量突破200万,累计存证保全量突破23亿,累计服务用户量突破7500万,签约用户涵盖中国气象局、中国农业银行、国药控股集团、忽米网、华宇集团、韵达等知名企业及多家仲裁委、版权机构及公证处

未来,易保全将继续立足实践、不断探索、坚持创新,在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司法服务等更多领域起到行业示范与带头作用,助推更多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