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如何凭借区块链技术保障数据不被篡改?

2020-10-14 10:55:45

易保全通过SHA-512哈希算法、时间戳服务、PBFT共识算法,对原数据进行加密运算,让用户可以在不上传源文件的情况下,把电子数据以Hash摘要的形式存储到区块链上,充分保护用户的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有效保证电子证据的原始性和不可篡改性。

通过签约全证据链,易保全能记录用户签署合同全过程的关键细节,包括签约终端、签署地理位置、签约时间、签约现场音视频,并能进行人脸识别视频存证,保障信息安全、合规。

同时,还可把数据同步到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互联网法院、版权保护中心、仲裁委等权威机构,进行多方存证和信息共享,提高区链存证数据的司法公信力。

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表示: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提出了“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以创造信任为核心,以应用场景为驱动,以数据安全为基石,为用户提供区块链存证、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司法全配套服务


未来,易保全将继续深耕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创新,守护数字世界的客观真实,降低网络的信任成本,重塑人与人之间的契约精神,进一步推动诚信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