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创新“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打造商务合作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0-09-04 10:46:29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结构的升级,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署、线下版权登记、线下仲裁、线下公证已越来越不能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如何将人力和时间从传统商务合作和办公模式中彻底解放出来,才是真正实现全面数字化的关键。


易保全,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


易保全,基于“区块链+司法+应用”模式,成功打造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企业、机关和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司法服务,助其解决运营成本高、合同及印章管理混乱、资料存储不安全、网络侵权难追责等问题,改造传统商务模式,打造数字办公全面升级。


1、区块链电子签约平台

易保全通过“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模式,推出了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帮助用户将传统的线下纸质合同转移到线上进行签署,主要为金融、教培、物流、房地产等个人、企业和政府机关,提供电子合同、签章管理等服务,多行业领域全覆盖,降本、增效、节能、安全,专业解决合同各大难题。



2、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平台

易保全通过“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模式,推出了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为图片、文字、音乐、视频等作品,提供作品确权、侵权监测、侵权分析、网络取证、代理维权等一站式知识产权保护服务,让每一份原创作品都值得保护,每项功能既可单独使用,也可自由组合。帮助摄影师、设计师、律师、作家、报社等用户解决在线出数字版权证书、在线出公证书司法采信难题。



3、互联网司法服务平台

易保全通过“区块链+互联网司法服务”模式,推出了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主要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在线仲裁立案申请、代理执行、证据直通仲裁委等服务,同时还可为公证处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公证系统搭建、公证智能终端和相应的定制化服务,包括网络赋强公证系统、数据存证公证系统、自助公证系统,助力仲裁、公证业务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


保全链开放平台保障数据司法有效


基于区块链存证,易保全不仅成功打造了电子签约、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司法等多个应用场景,还积极拓展司法服务能力,让用户通过易保全即可实现在线公证、在线赋强公证、在线仲裁、在线版权登记服务,真正实现集产品和司法公证为一体的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



同时,易保全还将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互联网法院、版权保护中心、CA机构等纳入保全链开放平台的区块链节点上,让电子数据从产生、存证到最后的使用都有相关司法机构做司法背书,有效保障区块链存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司法有效性。



值得一提的是,易保全还是2018年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唯一区块链入选企业、2019年国家⽹信办⾸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和2019年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区块链技术与落地应用备受国家项目的认可。



凭借专业可靠的区块链技术优势的全配套解决方案,易保全已成功成为天九集团专属区块链电子签约“独角兽”项目,并顺利成为天九平台上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提供商,同时,易保全还以“独角兽”项目联手天九即将全面启动全国甄选联营伙伴



易保全创始人刘刚表示:易保全在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场景服务方面已具备多年行业经验,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能同时提供区块链存证、电子签约、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司法服务的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未来,易保全将积极帮助更多企业及机构通过“区块链+”彻底改造传统商务模式,打造数字办公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