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携手天九集团,区块链应用进入“独角兽”快车道

2020-07-28 14:19:54

近日,国内领先的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易保全与享誉中外的独角兽企业孵化加速器——天九集团正式达成合作。经过双方多次深入沟通、专业严谨的背调,易保全项目最终脱颖而出,顺利成为天九平台上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提供商,易保全还以“独角兽”项目联手天九即将全面启动全国联营伙伴甄选



与此同时,易保全不仅可以为天九集团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还能为平台上数十万企业家提供电子签约为主导的增值服务,助力国内数十万优秀企业全面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众所周知,在新冠“阴霾”之下,世界各国经济都遭遇沉重打击,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考验。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如何降本增效,如何节能安全,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抗变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变得尤为重要。



一、易保全:国内领先的商务合作无纸化一站式服务平台


易保全作为国内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头部企业,2018年即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内区块链试点示范项目,同时布局了电子合同签署(君子签)互联网公证系统(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微版权)等多个知名品牌。



通过自有的专利技术优势,以及搭建区块链数据存证系统的底层能力,易保全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守护数据世界的真实”,首倡“区块链+司法+应用”,着力于为合作伙伴“降本增效”,以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与升级为己任,这也与天九集团的共享理念具有异曲同工之处。



本次易保全与天九集团的强强合作,势必为国内千万家企业的拥抱智能化“新经济”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二、天九集团:享誉中外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


天九共享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享誉中外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在全球40个城市拥有8大业务集团、100多家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6000多名员工,拥有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



天九旗下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从2005至今已成功举办300多届线下大会,有近百位外国前总统、总理、国内知名企业家、行业大咖等受邀参会,带来智慧分享,现已形成一个以共享经济为核心主题,集商机、智慧、人脉于一体的商务平台。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已经超过了300家,孵化加速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碧水源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先后进入天九独角兽孵化加速器。



孵化案例——天朝上品

以“天朝上品”为例,天朝上品是贵州茅台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单品、茅台技术开发公司的核心战略品牌。在“互联网+”浪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天朝上品通过互联网战略及时抢占市场高地,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产品销售量遥遥领先。这离不开其自身独特优势、领导人的战略意识、更离不开天九共享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赋能。



三、区块链应用进入“独角兽”快车道


对于此次易保全与天九共享集团的强强合作,易保全创始人、CEO刘刚认为:除了易保全可以凭借天九集团的资源优势,从而步入企业孵化加速的快车道之外,还有着如下重大意义。


1、区块链应用落地广

首先,易保全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方面已经非常成熟,涉及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互联网公证等多个领域,在天九集团的“区块链”战略上,易保全可以助力天九集团与阿里、腾讯形成三足鼎立的里程碑,享受未来区块链世界的巨大红利。


2、产品配套方案全

其次,易保全所开发的产品和服务,全面贯通了在线签约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便捷的互联网司法服务,这些都是现代企业实现无纸化、数字化的前提保障,也是企业智能化转型与升级必不可少的基础性设施。天九平台引入易保全的产品服务后,可为平台上数十万企业家的商务活动提供更多便捷与增值服务。


3、定制化服务体系优

最后,易保全创始人刘刚认为:易保全与天九集团有着天生的契合度,双方都旨在助力广大企业加速赋能,且易保全在提供个性定制化服务方面已具备多年行业经验,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专业而成熟的服务支撑体系,可以针对天九集团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协助天九集团数字化管理的再次升级。



可以预见,在未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之下,企业商务合作的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不仅仅是刚需,甚至还将成为“标配”,而且随着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元,以易保全为代表的创新型互联网平台则起着重要的链接使命。



业内人士指出,易保全与天九集团的合作,将助力天九共享集团更为高效地整合全球资源为企业赋能,进而助推更多优质企业迈进快车道,成为新经济时代的领跑者,还将引发国内电子签约市场、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以及互联网司法服务模式新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