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作为唯一区块链代表企业,受邀参加重庆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

2020-07-23 11:18:29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召开“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暨推动主城都市区建设大会”,易保全作为唯一区块链代表企业,与腾讯、华为、蚂蚁金服、浪潮集团等数字经济企业一起受邀参会。通过发挥区块链技术型企业的优势,一起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打造智慧之城。


一、会议要点

会上发布了六大“重点工作”,明确提出:要加速培育特色区块链产业,着力打造礼嘉区块链谷,大力培育区块链龙头企业、研发平台和创新应用。挖掘一批区块链特色应用场景,重点围绕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政务数据管理等领域,推进区块链技术、应用、服务和模式创新。加快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和电子档案应用,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发挥知识服务平台带动作用,乘势做精数字内容。

同时,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指出:“要加快建设智慧政务,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完善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交换机制,推进区块链等技术在数据要素全生命周期管理中的应用。要加快布局产业创新平台,重点面向区块链、高端芯片、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打造创新平台体系,提升产业技术创新供给能力。”


二、易保全打造一站式区块链应用平台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已经开始从产业的角度来深耕区块链的底层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首创“区块链+司法+应用”的模式,推出了区块链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等多个知名品牌。



目前,累计存证保全量达21亿+,累计签约量17亿+,累计确权量达1.3亿+,累计电子证据案件量达5万+


三、易保全借助“区块链+”助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易保全是2018年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的唯一区块链入选企业、2019年国家⽹信办⾸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和2019年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区块链技术与落地应用备受国家项目的认可。


易保全不仅成功打造了区块链存证、电子签约、互联网公证、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应用场景,还积极拓展司法服务能力,让用户通过易保全即可实现在线公证、在线赋强公证、在线仲裁、在线出版权证书,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存证的司法公信力平台。


同时,还可把用户的电子数据通过区块链同步存证到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版权保护中心、互联网法院等节点上,即时固化内容,有效防篡改。


易保全、公证处、仲裁委等官网可实时查询区块链信息,确保全流程可溯源,全数据可核验,全链路可信举证。证据直通互联网法院,有效提高立案效率。



此次易保全作为唯一区块链代表企业受邀参会,代表着易保全的区块链技术备受政府的认可与支持。


易保全创始人兼CEO刘刚表示:易保全作为重庆本土企业,也将积极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和充分提供成熟可靠的落地应用解决方案。在区块链存证电子印章互联网政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帮助更多企业解放人力、降本增效,通过“区块链+”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让数字经济新动能充分释放,为把重庆加快打造为智慧之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