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

2019-01-11 16:40:39

如何选择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如今,企业对电子合同的需求越来越大,使用电子合同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对于企业来说,自行开发电子合同签署系统成本高,且法律效力存疑,因此大部分企业选择第三方平台提供的电子合同服务。


如何选择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



而在众多电子合同服务商中,什么样的平台才靠谱?


认证可靠


纸质合同经常出现冒签、代签、“萝卜章”等问题,电子合同也不例外,必须确保签署双方的真实身份,防止冒签、代签等现象。


君子签拥有活体人脸检测、银行卡四要素、U盾等八大认证方式,确保签约主体真实有效。


加密可靠


电子合同没有可靠的加密方式,易被篡改,就没有法律效力,出现纠纷后往往最后不能被司法采纳。


君子签拥有独家专利技术——保全链,自主研发的保全链是利用区块链(Blockchain)的底层技术,对数据进行分布式存储、点对点传输,通过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对电子合同签署过程中签约主体、签约行为、签约地点、阅读记录,全程的证据固化。保障用户信息不可篡改、时间不可篡改、电子数据不可篡改。


存证可靠


单方面的存证并不一定能被司法采纳,申请存证的一方完全存在篡改动机,他们有可能在篡改后再存证。因此只有提供了可靠存证手段,电子合同的法律效力才能得到保障。


君子签对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员会等权威部门,共同搭建起联盟区块链,保全数据即时同步到区块链各个节点,真实可靠,是国家司法认可的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


接入便捷


对接企业平台属于比较复杂的工作,不同的企业其自身平台不一样,有的中小企业甚至没有自己的平台,因此在进行筛选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商时,应考虑是否具备标准的API/SDK/SAAS,整个接入过程是否做到了便捷性的要求。


君子签提供一站式的运营接口解决方案,客户不需要再另行对接多家供应商。各种强大的API、SDK接入方式,接入时间短,接入方式简单,还可提供本地化部署,大大提高了客户系统的接入效率。


法律配套


用户在遇到纠纷时,需要电子合同平台协助出具电子证据用于司法鉴定。平台方是否能够快捷的对接司法机构,便是用户处理纠纷周期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


君子签通过同步各大司法机构,用户只需要在君子签平台就可以实现一键在线申请公证、司法鉴定和在线仲裁等服务,合作的法律机构也可以为用户在纠纷处理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解答。


通过将区块链与司法结合,君子签创新“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开辟了电子合同领域的新道路。


目前君子签用户数量已超3000多万,日签约量已超500多万次,合同保全数已超18亿次。君子签的服务得到了各行各业高度的认可。


如何选择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



君子签隶属于易保全旗下子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全证据链电子合同服务商。目前,君子签业务已覆盖至全国所有重要城市,主要为电子商务、金融、保险、教育培训、供应链物流、HR、旅游、租赁、第三方支付、医疗、房地产等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电子签名及强司法签约后服务,实现“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为商业应用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