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精彩亮相智博会 创新“区块链+司法+X”为企业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2018-09-12 14:16:03

智博会上,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易保全作为全国独家区块链司法全生态服务平台,其四大高精尖产品君子签、微版权、仲裁宝、催大师悉数亮相智博会。涉及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智能仲裁、智能法催等多个领域。

易保全精彩亮相智博会 创新“区块链+司法+X”为企业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据了解,在易保全,区块链技术有着去中心化、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加密机制、时间戳,以及防篡改的特性,可以解决很多关于信任度的问题,区块链应用在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能够很好的落地。目前,区块链是最热门的互联网技术,国家信息化政策文件已明确将区块链列入到战略性前沿技术的范畴。

易保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开始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企业之一,也是全国首家将区块链与司法相结合的创新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区块链+司法+数据存证”、“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等落地应用场景,构建出一个存证、增信、鉴真的第三方平台,在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智能仲裁、智能法催等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属定制方案。目前,易保全研发的电子数据保全技术已获得12项自主发明专利、14 项著作权、6项CNAS资格认证。业务已深入政务、金融、保险、旅游、教育、游戏、动漫、摄影、设计、文学等多个行业,为企业插上智能化的翅膀,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

内容来源于重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