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再进一步,易保全携手亿舜金服上线电子签章

2017-12-19 10:03:05

近日,亿舜金服再次进阶互联网金融合规化的进程,携手电子合同保全专家易保全上线了“电子合同保全”业务,这标志着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正式为亿舜金服提供电子数据签章、保全存证服务,用户数据安全再升级。


合规再进一步,易保全携手亿舜金服上线电子签章

亿舜金服此次上线的电子签章由重庆易保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其保全系统获得北斗卫星授时,并通过数字证书身份认证确认操作人身份。易保全依托于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在技术上保障存证不可篡改和伪造,拥有国家CNAS资格认证,并与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服务器实现无缝对接,实现了三方数据存管和在线出证的服务。

电子签章的特点是什么

快速签约省心高效

跨地域、多主体的电子合同在线签署,节省人力及资金成本

威技术保障效力

采用第三方授时及防篡改技术,确保电子合同具有与原件等同的法律效力

云端储存、便捷取

高效智能的云端存储技术,随时调用、查验已签署的电子合同证据

专业维权全程支持

若发生纠纷,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司法取证到判决的全流程,切实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签订电子签章体现了什么

亿舜金服携手易保全上线的电子签章不仅是依据《电子签名法》进一步规范了流程,全面保障其法律效力,同时在技术领域也拥有核心优势。易保全通过区块链存证的方式,在保全过程中同步到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等权威机构,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无疑是最具法律效力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电子签章形成的合同不仅可以随时通过亿舜金服平台查询,同时还可以下载至本地保存,充分保障了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从合同的基础层面全面强化了平台流程的合规性,从而实现用户投资安全的最大化。

互联网金融行业是一个信用行业,特别需要增信的服务。亿舜金服从以下几方面各个击破,为投资人交上一份满意的信用答卷:首先,实名认证,解决虚拟性的问题;其次,自存取证,解决电子合同的有效性问题;第三,交易确认,解决资金流透明的问题,比如对平台自身信息与每月运营报告的披露。

亿舜金服此次引入数据保全,即抱定决心从各个环节严防死守,势必将“公开、透明、安全”进行到底,让数据安全在平台与易保全的层层把关下再上一层楼,成功跨入“保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