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租房平台采用电子合同后带来了哪些改变

2017-10-23 10:40:31

    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多家租房平台的增加、监管力度的进一步加强,租房平台逐渐意识到需要引入更加智能化的签约工具,才能更好地解决快递费用增加、公章申请繁琐、合同寄送时效性等问题,那么020租房平台采用电子合同后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部分租房平台采用新型互联网O2O租房模式,网上选房、线下看房。客户在平台注册账户,选好意向房屋后,租房平台的工作人员拿着移动设备(如平板电脑)带客户现场看房,客户满意后可立即签订有效的电子合同,在线付款后合约立即生效,生成的电子合同储存在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中,不容篡改。客户第一时间入住自己喜欢的房屋,不用担心被他人捷足先登!


    


    由君子签提供的电子签约服务,使房屋租赁环节更加流畅。目前020租房平台通过接受官网预约、微信预约等多种渠道,通过君子签电子签约室与客户签订有效的国家标准电子合同,安全便捷。君子签是互联网+时代的全证据链租房电子合同平台,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