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保护新“神器”亮相国际服装周吾空72变杯

2014-12-19 14:56:52


记者了解到,吾空72变网利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在虚拟网络中固化设计师电子作品已得到网络公证授权,该固化行为可作为知识产权法律纠纷的证据使用,即一旦在吾空网上线或注册的设计,将得到网络证据固定的保护。(摘自重庆商报,2014年11月7日报道)


吾空72变杯现场,设计师人群对新型的原创保护“神器”很感兴趣。



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是否能有效保护设计师权益?

设计师袁小姐很高兴的向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工作人员分享了一件案例。袁小姐设计的一款LOGO在网络平台上售卖,但让她意外的是,自己的作品竟然出现在某企 业的VI系统里。袁小姐几次与该企业沟通无果,百般无奈之下,她想起了曾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为自己设计的LOGO做过保全。 ”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平台是设计师朋友推荐给我的,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着万一发生被侵权,多一个证明也好,没想这次起了关键作用,保全证书一亮出侵权者的嚣张气焰一下就焉了,并且主动提出付款。现在我每次完成设计,就会立即登录电子数据保全中心进行作品保全。”袁小姐说。


相关词条:

原创保——保护原创 帮您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