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完成国有资本千万级融资,全面发力区块链市场

2023-12-01 14:49:25


祝贺易保全

完成国有资本千万级融资


近日,易保全完成国有资本千万级股权投资,投资机构为国有资本重庆两江新区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两江创投”)管理的投资基金。

本轮融资完成后,易保全将对品牌和产品线进行全新升级,全面发力区块链市场。


在疫情后时代获得资本青睐


新冠疫情3年,作为经济的毛细血管,无数中小企业面临业务停摆、业务受阻、融资困难等境地,而对于创投者来说,募资、投资都被按下"暂停键",也同样考验着他们的韧性和生存策略,如何“破局”,更平稳地度过“资本寒冬”。


疫情之后,提前布局赛道的“两江创投”把投资战略的目光投向了易保全,抓住了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经济风口,易保全也因此获得了“两江创投”的投资青睐。


区块链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作为数字经济“新基建”之一的区块链,自2019年“1024讲话”后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在疫情之下,迎来了高速增长的爆发期。


《中国区块链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指出:2021-2026年区块链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速达73%,2026年的市场规模将达163.68亿美元,且在未来20年,中国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万亿级别。


在疫情时期迎来爆发式增长


易保全作为国内权威的电子数据存证保全机构,也是渝企中示范引领区块链产业发展及应用实践的“专精特新”企业。


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3年时间,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平台存证保全量从20亿增长至40亿,平台用户量从3500万增长至9500万

自主打造的电子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等区块链产品全栈生态体系,均通过了疫情的“大考”,适应了数字转型的发展态势。


通过四大区块链应用产品,把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到了金融科技、数字司法、智慧法律、数字版权、数字政府、数字企业等多个领域,以可信、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助推政企通过数字化考验,平稳转型升级。


国家各项利好政策支持、疫情后时代政企数字化转型需求增长、市场认知度提高的多重因素促进下,“两江创投”看到了区块链市场释放出的巨大的投资价值和易保全平台专注、夯实、创新的发展潜力。


经过多方考察、评估、分析后,选择了区块链这个赛道,以易保全为投资主线,希望用数字科技的力量,产生网络聚集效应,助推传统产业数字化变革,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易保全CEO兼董事长刘刚表示:“易保全将持续秉承‘让权益保护不再难,守护数字世界的客观真实性’的理念,借力本轮融资,进一步强化产品功能,拓宽服务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