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智博会隆重举办,泰尔英福携手易保全亮相区块链创新应用成果

2023-09-05 17:04:22

9月4日-6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隆重举办。易保全受邀参加本届智博会,在N1馆N1019中国信通院“泰尔英福”展区亮相,展示区块链创新应用成果。


01

智博会大展“数智”产品及“数智”应用

本届智博会以“智汇八方,博采众长”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年度主旨,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会方向,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4大专业板块27个细分领域,举行会、展、论、赛以及发布、对接考察等系列活动,聚焦产业发展,主打专业特色。




川剧变脸一“屏”掌控,智能巡检机器人无所不能,8D山城新图景描绘数智新未来,还有会飞的汽车、AI“智能大脑”、5G+数智医疗展现“硬核”实力......


“数智化”产品和创新应用在智博会现场大放异彩,引来观众驻足围观。


作为落地重庆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盛会,智博会成为观察我国数字经济新未来走向的重要窗口。


02

加快新基建,泰尔英福携手易保全共展区块链创新应用成果


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应用设施和重要底层支撑技术,在推动数字产业化、赋能实体经济、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呈现出巨大价值,已经在金融、交通、医疗、供应链、政务等众多领域展开了广泛应用。


北京泰尔英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尔英福”)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的数字基建业务平台,在本届智博会N1展馆N1019号首次亮相,围绕“数字基建、场景行业、信任生态”三大主题,汇聚最新产品成果和伙伴力量,全面呈现数字世界关键技术与服务,共同碰撞数智新思想!



图片 | 来自于泰尔英福



泰尔英福在本次展会呈现了Tecosystem(Trust Ecosystem)生态伙伴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中包括易保全在内的十余项优秀案例,集中展现了以数字基建为底座的数字技术在司法存证等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成果。



易保全作为国内权威的电子数据存证保全机构,推出的电子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的君子签、司法服务领域的仲证宝、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在区块链领域释放出了巨大的产业数字化应用能力,同时,易保全在2022年11月正式成为星火·链网(司法存证)骨干节点的建设和运营单位。


区块链节点建设能力


节点建设完成后,可以促使重庆市建立市级规模的、功能完善的、设施先进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并将搭建以重庆为中心,覆盖成、渝、云、贵等西部城市,提升整个西部区域的区块链服务能力。


区块链创新应用能力


基于司法存证为底层核心技术,利用数据存证、电子签约、区块链确权、网络取证及互联网司法等基础能力,为金融、物流、医疗等不同行业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及开放区块链应用生态,解决电子数据在司法领域存在的“保存难、调取难、举证难、认定难”等问题,加快区块链应用落地,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


目前,易保全通过与全国各地多家公证处、仲裁委、司法鉴定所、法院等司法机构合作,提升了司法骨干节点的司法服务能力,通过合作的司法机构可以在线办理相关公证、仲裁、司法鉴定业务;利用区块链电子签约、原创保护等基础应用,推动了产业数字化发展;实现了“保全链”平台数据与星火·链网跨地域、跨平台、跨领域数据高效互联互通。


易保全作为重庆本地企业,未来将持续完善区块链应用布局,以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创新,积极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