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提供全方位的公证服务,助推公证机构智慧化建设

2023-02-22 18:06:31



近年来,各地公证处积极响应司法部政策要求,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互联网+公证”业务模式,打通网络公证服务“最后一公里”。


易保全搭建在线公证系统,多元化公证服务提质增效


易保全于2014年就推出了仲证宝在线公证系统,目前已经升级到3.0版。系统提供多智能终端、私有化化部署、定制化开发等对接方案,提供远程音视频双录、信息智能录入、电子签约、公证智能摇号、数据存证等全方位服务,可快速实现司法监管、功能集成、存证上链、数据共享、资源推送等服务,助理公证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远程视频双录


利用云资源实现在线视频双录、实时视频通话交互,支持公证员在线与申请人采用双方或多方的方式进行视频通话,一部手机即可进行公证事项的回访沟通,不受区域限制,并可将整个过程证据进行存证、备份,大幅提升办证效率。



远程视频庭审


在庭审过程中提供视频连线对话、证据演示和文书发送、笔录记录共享、发起笔录签署和庭审过程上链存证等一站式闭环服务,让公诉人、当事人、辩护人等不出门就能参加庭审活动,保证案件妥善审理。



智能化信息录入


系统自带OCR身份信息识别、字段自动匹配、常用信息记录、必填信息遗漏则禁止下一步等功能,有效规避申请人或公证员因人工操作导致关键信息填写错误、遗漏、重复填写等问题


电子签署


已集成在线签署申请文书、告知书、笔录及签发电子公证书必须的电子签章功能,提升公证文书在线签署效率。



公证智能摇号


提供摇号等待页配置、参与摇号人员数据导入、摇号公示自动轮播、摇号结果自动抽取、手动抽取、摇号结果公示以及打印、摇号结果存证、司法出证等全方位功能服务,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做到清洁性检查、数据源展示、结果公示、结果存证出证,确保摇号活动真实、公平、公正。



数据存证保全


易保全基于区块链存证和全证据链技术,可将视频双录、视频庭审、公证文书签署等数据进行区块链多节点存证全证据链保全,确保数据不可篡改,证据真实有效。

打造多终端集成方案,可一站式集成或灵活定制


一、一站式功能集成


无需另外对接第三方,提供人员活体身份验证、数字签名、在线支付、短信邮件通道、视频通话通道等一站式功能集成服务。


二、灵活定制


针对公证处不同的业务流程和业务需求,提供专业灵活的业务定制化解决方案,灵活部署自助公证系统、赋强公证系统和数据存证系统。


三、终端智能办理


支持电脑端、手机端随时办理公证,也可通过公证智能终端设备现场办理,同时支持在线公证预约,公证人员一对一公证办理指导。


四、监管对接


根据公证处需要,可系统对接上级管理部门、法院等权威机构,推动业务协同和信息高效共享。


五、节点部署


为公证处提供区块链节点部署,让公证处拥有区块链存证和证据核验服务能力。


目前,易保全已成功为重庆、山东、山西、内蒙、甘肃、江西、江苏、福建等全国20+公证处等搭建了线上办案系统并灵活定制了线上运营功能,其系统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备受公证机构信任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