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利用区块链技术助推广文数字文化资产交易平台上线运行

2023-01-19 11:13:39



据“广文创科”消息,近日,广文数字文化资产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广文数权”)与数藏中国达成合作并正式上线运行

广文数权网络安全由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广网安”)引入易保全区块链提供技术支持。为了深化文化版权、数字资产保护的技术革新应用,联合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发起打造自主研发的国产区块链技术——广西文化链可信联盟链,用于解决数字作品数字藏品数字版权知识产权衍生品文化数据资产的合规出版、备案、评估、交易的区块链基础设施,让每个数字资产均具有唯一的无法篡改的可信电子凭证。


图源丨“广文创科”微信公众号


易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版权保护技术为广文数权搭建数字藏品交易全程合规、可信可溯源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为数字藏品版权保护提供区块链确权登记、侵权监测、侵权分析、网络取证、代理维权等一站式版权保护整体解决方案,有效解决数字藏品在铸造、流通过程中的确权溯源两大难题。



为数字藏品交易提供一站式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运用实名认证、区块链、时间戳、全证据链等技术手段,打造电子合同数据认证、存证、取证、验证/举证等证据链闭环,保障合同签署主体可信签署行为有效结果不可篡改全程实时公证,确保交易全过程在数据可信基础上进行。



易保全区块链技术为广文数字文化资产交易平台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全方位的数字版权保护模式,合法合规的电子存证服务场景,助推其“广文·数字藏品”核心业务板块为更多用户提供可信数据化解决方案,为数字版权的生产、保护、交易全流程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