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亮相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助力3地企业家布局新风口

2021-09-30 10:51:02

2019年10月,区块链正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2020年4月,国家发改委首次将“区块链”列入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明确其属于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2021年区块链相继被列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各省市纷纷掀起区块链热潮。


前瞻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区块链市场将保持高速增长,2021-2026年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速达73%,2026年的市场规模将达163.68亿美元,且在未来20年,中国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万亿级别。未来,区块链将大有可为!


利好政策,助力区块链应用快速落地


在国家和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块链进入了提速发展的新阶段。以北京、成都、济南为例:

2021年8月,北京发布《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做优“北京服务”四个创新链接产业,全市范围布局区块链全场景建设,聚焦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推动电子签章等典型应用场景落地。


2021年3月,成都发布《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指出:要强化区块链技术、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建强区块链产业创新中心等功能平台,推进区块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平台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领域基础研究突破和创新应用转化。

2020年12月,济南发布《济南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提出:支持区块链应用场景开发。培育提供区块链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企业,密切供需对接,以用兴业,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在数字政务、金融资产交易结算、存证防伪、数据服务、数字货币等领域深入推进“区块链+”工作。


未来,区块链技术将快速落地应用到各行业领域,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拥抱区块链,抢占新风口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家在区块链发展的浪潮中花更少的时间,精准的享受到区块链风口下的红利,易保全应邀参加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在济南、北京、成都站为企业家现场解读这个拥有万亿蓝海市场的区块链项目。


山东·济南


9月27日,易保全在济南亮相,为全场企业家带来5年25倍爆增市场项目,签约现场火热非凡,不少企业家纷纷在第一时间锁定合作区域。

北京

9月29日,易保全在北京正式发布,为现场企业家分享区块链万亿蓝海商机,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出对项目的看好,争相抢占区域独家席位。

四川·成都


9月29日,易保全在成都进行火热发布,企业家表示:在展台洽谈时就对易保全项目很感兴趣,当易保全项目发布时,直接进行签约合作,抢占先机。

携手易保全,聚势共赢大未来

区块链热下,企业家抓住了区块链,就等于抓住了数字时代发展的新机遇。而易保全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区块链风口项目。


一次投入,赚三大商机


易保全是国内最早一批将区块链技术成熟应用到商业领域的企业,同时也是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唯一区块链)示范项目和2019国家网信办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经过多年区块链行业深耕,推出了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

企业家只需一次投入,不仅可以实现企业自身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还可在三大领域拓展业务,让闲置的资源轻松、长久变现,真正实现投资一步到位。


一次对接,享长期收益


易保全是3000家标杆企业的信任之选,企业家合作易保全后,只需梳理自己的人脉资源,参照易保全提供的标杆客户案例按图索骥即可,易保全全程协助项目落地,落地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的流水分成。易保全客户黏性大,产品复购率高,企业家只需对接一次,就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


目前,易保全已助力众多合作企业家实现业务落地。以山东某企业家为例,全款锁定易保全项目后,7天成功实现首单业务落地回款,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落地了12家客户。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2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