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壁垒,拥抱风口 | 易保全三大区块链应用,助力企业家资源变资产

2021-08-31 14:24:48

今年以来,区块链相继被列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数字经济重点产业,足以看出国家对加快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的需求和决心,区块链将迎来大发展新机遇。


拥抱区块链,抢占数字经济新风口


2021年3月29日,成都发布《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指出:要强化区块链技术、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建强区块链产业创新中心等功能平台推进区块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平台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领域基础研究突破和创新应用转化等。


2020年12月22日,青岛发文指出:青岛链湾将以国家级的“区块链+”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应用示范高地、产业发展高地、创新人才高地为使命,重点打造链湾数智云链新基建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推广区块链技术在数字产业金融、数字新消费、数字自贸综合服务领域的应用落地。


在国家和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块链进入了提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更多的资金和区块链相关人才以及技术企业也将快速聚集到这个行业中来,区块链技术将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区块链应用的高效便捷,让更多企业家享受区块链风口下的红利,易保全应邀参加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分别在成都站和青岛站开启线下发布,现场解读这个新基建下的区块链大风口项目。




在展台洽谈区,不少企业家就表示,对易保全项目很感兴趣,纷纷前来了解这个区块链项目,更有企业家在项目发布前就赶紧签约锁定,第一时间抢占优势区域,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占先机。


无需“招兵买马”,有资源“空手”变现


为什么易保全项目备受企业家们的青睐呢?因为易保全项目不仅是“国家政策支持+广阔市场+用户强刚需+行业大趋势”,而且无需任何投入,就可进行全行业布局,轻松把闲置的资源转变资产。


三大业务,助您投资一步到位


作为连续2年入选中商情报网区块链企业投资图谱”的企业,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推出了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


也就是说,企业家如果选择联营易保全,不仅可以在电子签约领域进行布局,还可以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领域拓展业务。企业家只需做一次投资,就几乎覆盖了所有领域,真正实现了投资一步到位。


复购率高,对接变现一劳永逸


易保全不仅业务广,而且项目好落地。目前已成功为中国气象局、国药控股集团、重庆建工、中建运联、内蒙古日报社、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忽米网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产品服务,而且用户黏性极大,产品复购率高,老用户还会主动把易保全推荐给其他新用户。


企业家只需梳理自己的人脉资源,参照易保全提供的标杆客户案例按图索骥即可,易保全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支持,全程协助业务落地。对于同一个客户,企业家只需要对接一次,后续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