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泉城,商机赋能 | 易保全亮相商机大会,区块链应用受瞩目

2021-07-19 14:16:23

7月16日-18日,天九共享在济南举办第393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易保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为全场企业家带来5年25倍爆增市场。

7月17日下午,易保全面向全场企业家重磅发布,联营现场火热非凡,更有企业家在展台洽谈后就直接签约,第一时间抢占先机。



早在2020年11月,易保全就在第366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首次面向企业家开启线下首发,甄选全国联营合作伙伴。

此次重聚济南,不仅是因为政策支持下的市场强需求,更是因为易保全在山东的联营案例盛况可观,可以助力更多企业家实现资源变现。


链上泉城,发力电签


电子签约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科技产物,在近年来也备受关注。以济南为例,就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区块链和电子签行业的发展。

2020年12月10日,济南发布《济南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在“区块链+数字政务”领域,重点推进区块链在电子签章、数字证照等场景开发


2021年4月22日,济南发布《济南市大数据创新应用突破行动方案》,加强电子印章推广应用,提升业务协同支撑能力。


随着政策的深入普及,区块链、电子签章等数字化工具将在政府的支持下迸发出强劲活力,为用户带来便捷工具的同时,也将为企业家带来更广阔的蓝海市场。


资源互补,聚势共赢


易保全作为国家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和2018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唯一区块链)示范项目,从2014年起,就一直为用户提供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司法等服务。


目前,易保全已成功签约了中国气象局、国药控股集团、重庆建工、中建运联、内蒙古日报社、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忽米网等行业头部企业,拥有丰富的客户落地案例。

易保全的出现,正好为有资源但是难以落地变现的企业家解决了难题。企业家提供资源,易保全提供产品技术,和“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支持,全程协助业务落地。

目前,易保全已助力众多企业家实现业务落地。以山东某企业家为例,在全款锁定易保全项目的第7天,就成功实现了首单业务落地回款,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落地了8家客户、中标了1个公证处项目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