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时夺势,谋定未来 | 易保全亮相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沈阳站),开启造富新风口

2021-05-17 14:41:30

5月15日-16日,易保全在沈阳参加第381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面向全场企业家重磅发布,为企业家带来这个业务广、前景好、联营易、落地快的新基建风口项目,开启造富新风口。

 

在本次大会刚开始时,企业家就前来易保全展台处交流洽谈,在与工作人员详细沟通后纷纷表达了对这个区块链项目的肯定与支持。易保全项目正式发布时,不少企业家就直接上台签约合作,在第一时间快速锁定联营区域,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占先机。


 

政策多管齐下,市场逐渐增大,新基建下抢布局,比拼资源和手速。自2020年区块链正式纳入新基建后,各地相继出台多项政策支持区块链发展,区块链应用炙手可热。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等优质服务。目前已成功为中国气象局、国药集团、内蒙古日报社、首都知识产权协会、忽米网、重庆建工等用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每份数据都有区块链全程记录

对于用户而言,易保全不仅可以同时提供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等全配套服务,还可通过SM3和SHA-512等加密算法、时间戳服务、PBFT共识算法,提供区块链加密存证服务,让每份数据都有区块链全程记录,保障存证数据不被篡改。

 

司法机构的加入,让易保全的联盟链更具公信力。易保全通过把公证处、仲裁委、司法鉴定所、版权保护中心等纳入区块链节点,让存证数据都能实时同步存证到这些区块链节点(司法机构) 上,有效提高存证数据的公信力。

 

同时,通过易保全、公证处、仲裁委、司法鉴定所、法院等11家官网,可实时查询数据的相关区块链信息,实现司法在线可视化查验,确保全流程可溯源,全数据可核验,全链路可信举证。

 

每签1份合同您都有1份收益

对于企业家而言,易保全项目联营不需要租用厂房、设备,甚至不需要“招兵买马”,企业家只需其整理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项目牵线搭桥,易保全提供线上线下业务指导,全方位协助业务落地,落地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收入。

 

同时,易保全的三大区块链业务,几乎可以覆盖所有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就以电子合同举例,电签行业,1年就有24个部委出台43项政策支持;从2017年-2021年,5年就实现了25倍市增,市场空间逐渐增大。

易保全的三大业务,不仅可以单卖,还可以自由组合销售用户每签一份合同,您都能获得一份收益,同一个用户只需进行一次商务对接,后续直接躺赚收益。而且易保全的客户黏性大,老用户还会主动把产品推荐给新用户,让您轻松实现1份资源,N次变现。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