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风口已来,易保全区块链电子合同助力企业家轻松布局

2021-05-10 09:38:44

5月7日-9日,第379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易保全亮相本次大会并开启长沙区域线下首发,为现场企业家带来区块链大风口项目。


湖南发布5年规划,布局区块链发展宏图


2020年11月,湖南印发《湖南省区块链发展总体规划(2020—2025年)》。明确提出,推进重点领域区块链技术应用,加强加密签名算法 、知识产权保护,建设“区块链+知识产权法庭


《规划》指出,到2025年,湖南将培育形成20家以上具备较强实力、国内领先的区块链企业,200家以上技术和模式领先的区块链服务商,全省区块链相关产业营业收入突破500亿元


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不仅出台了支持区块链发展的相关政策,还把区块链集成应用工程列入数字经济发展的十大重点工程,区块链产业炙手可热。


“湘”遇区块链,携手共赢创新高


在政策强支持和市场真刚需下,区块链强势出圈,不少企业开始借助第三方区块链企业顺势转型布局。可以说,抓住了区块链,就等于抓住了新风口。


在本次长沙发布大会上,众多企业家就把目光瞄准了易保全区块链项目。项目发布前,企业家在展台与易保全工作人员洽谈项目,项目正式发布时,企业家直接在第一时间快速锁定联营区域,趁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抢占先机。



投一个项目,赚三大商机


易保全是国家首批区块链备案企业和2018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唯一区块链)示范项目,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可同时提供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三大服务。


企业家联营易保全项目后,可同时抢占区块链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三大行业商机,资源直接资产化,让闲置的商务资源多次利用,再变资产。


做一次对接,享长久收益


易保全项目联营无需实体投入,企业家只需其整理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项目牵线搭桥,易保全协助项目落地,落地成功后即可获得相应收入。易保全客户黏性大,产品复购率高,企业家只需对接一次,就可持续享受资源变现


某企业家通过易保全专业团队的助力,在全款锁定区域后的第17天,就实现了项目的成功落地,首单回款超4万。对于这个用户,企业家只需做这一次对接,后续可持续享受高额收益。

易保全区块链商务应用平台,3大主营业务,10大行业案例典范,1年43项政策支持,5年25倍市增。让用户少1份风险,多N份保障;企业家投1项资源,得N份收益。区块链热下,抓住新基建风口,谋势布局,才能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