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区块链专委会一行赴易保全开展调研,区块链为产业数字化赋能

2020-11-18 15:36:53

11月17日,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区块链重大项目评审专家、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晓华、专委会联席秘书长周春莅临易保全公司总部开展区块链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区块链企业发展现状、产业规模和相关场景应用等情况,对促进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CMCA)成立于2000年9月16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业务指导,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3月。作为联合会的二级机构,区块链专委会的主要职能是承担区块链技术在国际上的创新应用推广、推动国际间区块链的沟通与交流,搭建政府、行业组织、区块链企业互动平台。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国际及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创新应用,促进我国区块链研究成果在国际的应用和产业化,提升我国在国际区块链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易保全创始人兼总经理刘刚、副总经理银代仁、品牌总监蒋晓萃等热情接待并与专家充分互动。在调研会上,陈晓华主任和周春秘书长一行听取了易保全的发展历程、旗下产品、技术实力、荣誉资质和落地案例。刘刚重点介绍了易保全在“区块链+司法+应用”的多种场景,和在工业互联网、民生等领域的示范应用,以及区块链在各个领域的探索与创新。



陈晓华主任委员对易保全在区块链数据存证区块链电子签约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和互联网司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和鼓励,并对公司的稳健发展和相关成就给予高度肯定。



双方表示,未来双方将对区块链在高校的教学普及和应用、区块链应用案例展示、区块链核心技术的创新研究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的合作,通过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促进区块链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源动力。



作为国内专业的区块链电子数据存证保全中心,易保全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并通过整合司法渠道,推出了区块链数据存证领域的“保全链”、电子签约领域的“君子签”、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微版权”、互联网司法领域的“仲证宝”等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为用户提供专业、合法、合规、安全的一站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易保全旗下的保全链、君子签、微版权均获得了国家网信办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涵盖了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和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区块链技术和平台资质备受国家认可。



同时,易保全荣获了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在72个试点示范项目中,易保全的保全链是全国唯一一个区块链入选项目。还荣获了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块链应用获得国家项目的肯定。



今年,由中移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和链塔智库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区块链战“疫”活动》中,易保全推出的“疫情防控免接触登记及区块链大数据统计系统”,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支付宝、蚂蚁区块链一起成功入选为区块链战“疫”优秀企业,区块链技术优势和系统开发能力备受社会和专业人士的认可。



也正因此次评选活动和易保全积累的实战荣誉,陈晓华主任和周春秘书长开始关注易保全这家总部位于重庆的区块链企业,并安排了此次区块链调研,通过对易保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全面了解易保全的技术资质和落地应用,为后续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



易保全总经理刘刚表示:能够得到专家的认可和鼓励,易保全更感责任重大。未来,易保全将继续立足实践、不断探索、坚持创新,在区块链存证保全、区块链电子签约、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等更多领域起到行业示范与带头作用,助推更多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