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从3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20-11-03 14:09:21

近日,2020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易保全凭借专业稳定的区块链系统和成熟完善的应用方案,从3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场景创新应用赛”二等奖



本次总决赛是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首届国际区块链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大赛在欧洲荷兰、亚太新加坡和中国杭州、深圳、成都设立分赛区,共吸引了16个国家的315个项目参赛,汇聚了全球区块链创新力量。

经过层层初赛以及线上评审,来自荷兰、瑞士、西班牙、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30个优秀项目进入总决赛,通过线上线下对决,最终评选出“基础技术创新赛”和“场景创新应用赛”两个赛道前六强。

易保全运营总监蒋晓萃参与了本次决赛,并在路演中以“一套基于区块链数据固化、信用评级体系建设的信用券资源平台“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从3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决赛中荣获了“场景创新应用赛”二等奖。

 



易保全此次轻松获奖并非偶然,主要在于易保全在区块链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一直走在时代前沿。

自2009年以来,虚拟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兴起,区块链技术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通用技术,从数字货币加速渗透至其他领域,和各行各业创新融合。一方面,从信息共享着手,以低成本建立信用为核心,逐步覆盖数字资产等领域。另一方面,加密货币阵营从货币出发,逐渐向资产端管理、存证领域推进,并向征信和一般信息共享类应用扩散。


易保全从2014年起就一直深耕区块链技术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并通过整合司法渠道,推出了保全链、君子签微版权、仲证宝等应用场景,并斩获了不少国家级荣誉。比如,荣获了2018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信办⾸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


在此次比赛中,易保全基于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和成熟的区块链证据采集、过程追溯、交易合同电子签等能力,建设专业规范的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向双创企业提供创新信用券发放服务,进一步提升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盘活优势科技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很显然,无论是系统搭建维护还是数据存证等方面,易保全在区块链应用的创新上都更符合时代潮流与市场需求。未来,易保全将一如既往加大区块链应用的创新力度,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易保全凭借专业可靠的区块链应用全配套解决方案,已成功成为天九集团专属区块链电子签约“独角兽”项目,并顺利成为天九平台上的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提供商,同时,易保全还以“独角兽”项目联手天九即将全面启动全国甄选联营伙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