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注册用户 或可享受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2016-03-04 17:32:09

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日前与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平台--找法网成功联手,这标志着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的注册用户,能享受从事前存证到事后维权的一站式数据保全服务。


我们采访了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总经理--刘刚,他表示此次合作对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提到电子数据保全中心在成立之初,就致力打造一站式数据保全服务,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对接,只是迈出了一站式服务的一小步。此次与找法网的牵手,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一对一的法律援助服务,则是迈出了一站式服务的一大步。


据悉,找法网作为国内首家大型法律资讯信息网站,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法律资讯信息与专业法律咨询服务,通过十年的发展,找法网目前已建立了国内首家面向律师与律所的综合数据库,服务覆盖全国24个省,369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00余名专业律师提供在线法律咨询服务。


而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是重庆唯一从事电子数据保全的平台,易保全平台已与司法鉴定中心、公证处实现系统对接,实时进行保全信息同步,已获得6CNAS资格认证,同时整合版权登记保护、价值评估、法律顾问等垂直渠道,覆盖政府、金融、医疗卫生、教育、电信等应用领域。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以其独有专利技术为基础,搭建起重庆首个专业从事电子数据保全平台。目前已为包括易极付、有融网、钻库网、猪八戒、好贷网、PPmoney等在内的200余家企业提供了电子数据保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