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正确的办公姿势 一边旅游一边签署电子合同

2017-11-23 11:06:51

都说科技改变一切,技术解放人类。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在数千年内随着科技的变化不断改进。

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大家越来越习惯于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完成一切:网上叫车,网上购物,网上点餐,足不出户而尽知天下事。而现在,互联网也即将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借着新技术发展和智能手机普及的东风,远程办公正在成为一种新兴的潮流。

通过Skype,你跟远在千里之外的同事视频会议;通过Google,你跟旅游在外的同事邮件确认信息;通过君子签,你跟远在千里之外的合作伙伴签署合同。



远程办公,这是未来的正确工作姿势。


在远程办公和无纸化办公兴起的今天,君子签所要解决的恰恰正是需要使用大量纸张,让人十分头疼,难以远程解决的合同签署问题。

通过君子签全证据链电子合同平台的微信端,web端,手机端,人们可以轻松实现合同的电子化签署,完美实现远程办公的目标。

无论你是在苍山洱海,还是远在米兰巴黎。在旅行的途中,通过君子签,不到5分钟,你就可以用手机签署一份电子合同,完全不用担心盖章、审批、见面、快递等这种繁琐的事务。



如何一边旅游,一边签署电子合同?



Step 1.  你漫步在凤凰古城的街道上浏览风景,短信提示您收到一分来自君子签的电子合同正在等待你签署。

Step 2.  你慢悠悠的解锁开手机,点开君子签微信公众号,查看你的电子合同。

Step 3.  你慢慢阅读完整个合同,毫不犹豫的点击,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Step 4.  输入密码,确认签署,签完整个电子合同。

Step 5.  买杯咖啡,完工大吉,继续你未完的旅途。